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与爱同行用心教育 致重庆新东方金牌专业家长见面会

与爱同行用心教育 致重庆新东方金牌专业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7-11 15:33 | 来源:鼎道Media |

  “去年中考以后,我将孩子送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厨师的时候,周围的朋友或同事都很难理解,认为十五六岁的孩子就应该呆在父母身边,完成学业。而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孩子一点一滴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今天的家长见面会,更让我深切的感受到这一切的变化都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精心栽培和用心教育。”这是金牌38班学生家长在今天的家长见面会活动结束以后对笔者所说的原话。

  重庆新东方:金牌专业家长见面会大合影

  7月7日,三十多位家长齐聚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金牌校区,共同参加2016年金牌大厨专业家长见面会活动。座谈会上,一位家长激动得流下了眼泪,看着自己孩子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侃侃而谈,并向辛勤的父母表示感谢,家长们感慨万千。“以前孩子特别内向,不爱说话,而今天他能从容的站上演讲台发言,我感到非常自豪,学校传授的不只是烹饪技术,更锻炼了孩子的胆量,改变了孩子的性格,我非常欣慰。”

  学院领导与家长们一起倡导学子未来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远道而来的与会家长们的支持和对学院的信赖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并结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地汇报与阐述,和家长们一起共同畅谈学生的未来!

  家长见面会上学子代表发言

  学子与妈妈亲密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家长们再依次参观了金牌专业教室、学生寝室和食堂等地。在金牌教室,班主任老师告诉家长们,为了迎接父母的带来,同学们一早就开始制作美味佳肴,只为让父母亲口尝一尝在自己制作的菜肴,让父母看到自己的烹饪技术又有长进。

  家长们参观学子作品

  一家人亲密合影

  在学生寝室,看着叠放整齐的被子和床单,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自从来到新东方以后,每次放假回家都会主动做家务,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这都是在学校养生的良好习惯,也是老师用心教育的结果。

  参观结束之后,家长们在金牌实训教室与老师和孩子共进午餐,看着这整桌宴的菜肴全部由自己的孩子亲手烹制,们都拿出手机拍照留恋。同学们都纷纷给自己的父母夹上第一口美味,向爸爸妈妈表达感恩之情。

  家长们与老师、同学们合影

  亲手为妈妈夹上自己烹制的菜肴

  品尝着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菜肴,看到同学们学有所成,健康成长,满满的幸福荡漾在每个家长的脸庞。

  与家长亲密合影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再次对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坚信自己当初把孩子送到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学习的决定,学院专业的教学模式和优越的教学环境,加上认真负责的老师,坚信孩子在毕业的时候不但可以成功就业,更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云南新华电脑学院“线条也疯狂”平面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篇:华信智原六度优势,治好你的选择恐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