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安徽万通:公共频道《一铭探高考》走进万通校园

安徽万通:公共频道《一铭探高考》走进万通校园

发布时间:2016-07-11 14:52 | 来源:鼎道Media |

  “高考结束了,很多学生选择了专职类院校。今天,我就带大家走进安徽最大的汽车检修类学院——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2016年7月7日下午,安徽公共频道知名栏目《一铭探高考》走进万通校园。
《一铭探高考》走进万通校园

  《一铭探高考》走进万通校园

  我院廖院长向记者介绍,由于近两年汽修行业形势较好,万通今年的招生情况也相当火爆,不仅吸引本地学生,外地来报名的学生也络绎不绝。这主要依靠的是万通强大的实力与良好的口碑,不管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都可以来学汽修。另外,今年我校主推汽车商务管理专业,更受到女生的青睐。

廖院长接受采访

  廖院长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参观了我院的汽车科技博览中心、奔马奥汽车维修中心、整形修复实验室、美容养护实训室、智能检测实训室等场地。其中,汽车科技博览中心是我院最新的科研展示,大到一个发动机,小到一个传感器,在这里学生都可以了解到。

拍摄汽车科技博览中心

  拍摄汽车科技博览中心

学生代表接受采访

  学生代表接受采访

  据悉,《一铭探高考》是公共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高招服务类的节目,主要为观众们提供高考的学习、志愿报名、高招信息、知名院校信息等内容,为广大考生奉上了一份高考的饕餮大餐。此次节目中来到万通校园,也是对学院给予莫大的肯定。

上一篇:江苏新东方烹饪学校李株佰:跨国逐梦者
下一篇: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国际烹饪艺术大师来校授课 用心传授烹饪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