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新安驾校斥资千万打造“先学后付”“请”你学车!

新安驾校斥资千万打造“先学后付”“请”你学车!

发布时间:2016-07-12 09:11 | 来源:鼎道Media |

  听说最近合肥驾培行业出了件“新鲜事”,学车可以“先学后付”啦!而推出该模式的正是合肥驾培行业的实力驾校——合肥新安驾校。时值新安驾校12周年庆推出两重大礼,其中斥资千万打造的“先学后付”驾培新模式就是其中之一,该模式可以让学员先学先考再缴费,充分掌握学车主动选择权!

  “先学后付”是啥意思呢?简单来说就是:它颠覆了传统驾培模式,让学员先考完科目一再缴费,科目一通过后15天内缴齐费用即可上车。对学员来说,现在报名“先学后付”有什么好处呢?这里总结了3点:

  好处1:可以先考察驾校水平

  学员报名仅需支付40元的体检费和30元的学时卡费,就能先学习、考试科目一。在此过程中,学员能对驾校有个较为全面的了解。(温馨提示:40元体检费由驾管所指定体检站收取!30元学时卡押金在学员毕业时凭票据可办理退还!)

  好处2:有更充分的学车自主权

  在了解了驾校的方方面面之后,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考量作出决定:选择哪种学车模式?是否继续在新安学车?等等,终结驾校“一言堂”霸道模式,让学员掌握更多学车自主选择权!

  好处3:赶上校庆学车更实惠

  燃情七月,值此新安驾校12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新安驾校,不仅全面启动了“先学后付”驾培新模式,还隆重推出千元钜惠,原价4670元的VIP班,本月只要3582元起!简直不要太划算!

  随着整个行业的不断发展,互联网约考政策的全面落实,传统驾培模式将迎来巨大的行业冲击,行业的发展和转型,让学员拥有了更多的自主权,此次新安斥资千万打造的“先学后付”新模式,将是新安驾校在行业“洗牌期”的转型之作,这对推动合肥驾培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甘肃新东方:烹饪学子该如何规划未来
下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王品台塑牛排宣讲进校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