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子该如何规划未来

甘肃新东方:烹饪学子该如何规划未来

发布时间:2016-07-12 09:03 | 来源:鼎道Media |

  民以食为天,厨师因此成为“高薪职业且永不失业”。所以,一批批的年轻学子义无反顾地来到新东方,就凭着自己对做菜的热忱和这一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现在的人们对饮食需求的急剧增加,也让大家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

  烹饪院校的授课模式与学习模式都比较特殊,因此更要做好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

  在校学习期间,制定学习计划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掌握扎实烹饪基本功的同时多练习刀工、雕刻、冷拼、热菜等技法。此外,阅读与烹饪相关书籍,让自己对这个工作及行业有更清晰的认识。

  中期目标可以是等毕业后先去酒店实习,从打荷做起,了解酒店里面的菜系,掌握师傅的做菜技巧,获得师傅的认可。之后开始上灶做菜。在酒店工作期间,一定要多学、多看、多听,不断积累经验,获得超高的烹饪技法及一定的管理能力。

  经过一段时间的打拼积累足够的资金、人脉与经验后,便可以考虑尝试自主创业。选好地位便开一家中等规模餐厅,充分调查当地的饮食文化为自己的餐厅定制菜品,吸引当地顾客形成顾客源。

  而当你到了到了一定年龄,就可以调整自己的职业方向,做一名餐饮技术顾问,培养新一代烹饪技术管理接班人。

上一篇:山东万通:汽车市场进入黄金10年 学汽修更有前途
下一篇:新安驾校斥资千万打造“先学后付”“请”你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