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上海新东方:【名企进校园】望湘园进校园招聘宣讲

上海新东方:【名企进校园】望湘园进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6-07-12 16:01 | 来源:鼎道Media |

  火热毕业季,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知名企业来校招揽人才。紧随着蜜桃的脚步,2016年7月12日上午十一点,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综合楼一楼就业指导中心知名连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望湘园招聘宣讲赢得了学生们的火热的关注度。

  招聘宣讲现场望湘园人事经理除了对望湘园的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外,更是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刻的互动。此次,参加望湘园招聘宣讲的学生主要有来自金牌大厨和西餐精英的共四十名左右学生,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们的踊跃参与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深得望湘园人事经理赞赏。

  望湘园品牌2002年6月成立上海,是一家专门经营中端精品湘菜的餐饮企业。望湘园秉承以“食”为尊的理念,在制作精品湘菜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在每一款菜肴的出品上都延续着湘菜原有的传统风味,并融入了适合上海及周边地区复合式口味及创新做法,为满足广大顾客多样化的需求,不懈努力。望湘园2008年联手中国最大的民营投资公司复星集团,进入高速发展期,至2012年已发展到50多家门店。

  公司荣誉

  2010年11月,公司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东方美食国际传媒、湖南省湘菜产品促进会,共同承办的“天下湘菜论坛暨天下湘菜回娘家”活动中,荣获东方美食国际传媒和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颁发的“湘菜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新东方与望湘园合作员工福利:

  包吃住/房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加班补助

 

上一篇:名企坐镇 王品台塑助力上海新东方
下一篇: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师以后就业有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