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学厨师怎么样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学厨师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7-12 15:53 | 来源:鼎道Media |

  转眼见,2016年中考高考已结束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各个学校的招生情况以及我们新东方的兄弟学校的招生情况来看,以及近些年来上海一线城市的厨师招聘情况一直都是在上升的,整体上来说整个厨师行业就业还是有保证的,毕竟中国有着2000多年的吃文化,而且民以食为天,这一块整体就业形势还是比较不错。

  当今的社会竞争是非常大的,而且全国几乎实现了80%的九年义务教育,每年出来的大专本科生很多,这对于刚毕业的初中生来说都是相当有压力的,在没有学历和能力的情况下,初中毕业生走出校门打工只能干体力活,薪酬可能暂时还可以但是对以后的发展来说都不会很好,其实最好的就是现在华哥1-2年时间学习一本手艺,以后走出去至少有饭吃。

  而新东方学校一直坚持做全国顶尖的厨师专业培训,做全国最好的厨师学院,学校内开设个中烹、西点,金牌大厨等等,分得很细,而且有长期班、也是时间不是充裕的短期班,从而来实现广大学生地需求。

  据整个行业的权威机构统计,餐饮业是当下也是以后经久不衰的一个最热门的行业之一,学厨师是个很好的选择。首先,学厨师对学历要求不是很高,只要你喜欢厨师行业,对这个感兴趣就可以学。其次,学厨师以后的前景还是不错的,往小的方向看可以去一些高级餐厅酒店做大厨,往大的方向说以后可以自己开酒店开饭店都是OK的。所2016初中毕业生的去向——去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WO去上学啦——秀才秀艺秀厨技,秀到停不下来
下一篇:名企坐镇 王品台塑助力上海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