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情系毕业生 上海新东方校长亲访家乐福

情系毕业生 上海新东方校长亲访家乐福

发布时间:2016-07-12 11:26 | 来源:鼎道Media |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国内知名的职业教育品牌,学校最大的优势及特色在于毕业生毕业推荐就业,自开学以来,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毕业就业满意度高达95%。高效的就业率除了与学校的教育模式、学生们的努力学习息息相关外,与学校领导们对就业市场的不断开发,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领导与家乐福领导热情交流

  学校领导与家乐福领导合影留念

  2016年7月8日,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曹校长及就业办主任张伟亲临上海家乐福总店,探访我校就业于家乐福的优秀毕业生,并受到了家乐福万里店店长陈先生及一行领导热情接待。

  校长探访毕业学子工作环境

  学校领导与学子合影

  家乐福自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建校以来就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从最初简单的人才输入输出关系到2016年的定向班开班开启订单式的人才合作关系,无不为我校的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截至2016年,我校已不定期向家乐福输出优秀毕业生数百名。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曹校长此行除了对优秀毕业生的生活及工作给予格外关心外,更意在与家乐福领导达成全国性的订单式合作方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更有力的就业保障。

  一日为子,终身牵挂。虽然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生们早已脱离母校的怀抱,但学校领导始终心系毕业生,关注其毕业就业后的工作情况,同时也不忘为在校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谋求更好的就业出口,这就是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办学理念所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上一篇: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第十届汽车文化节盛大开幕
下一篇:山东唯一学院级汽车院校来山东万通学历技能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