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来广州万通学汽修,不一样的方向可成就一样的精彩

来广州万通学汽修,不一样的方向可成就一样的精彩

发布时间:2016-07-12 14:24 | 来源:鼎道Media |

  日期:2016.7.6星期三 天气晴

  姓名:石茂儒

  班级:汽检1601班

  专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

  2016年6月7日,我选择了成为高考大军中的一员。虽然参加了高考,可是最终的结果其实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我并没有在这方面浪费太多时间,而是结合自己的兴趣,早早就明确了学汽修的想法。然而我对我的选择是十分小心谨慎的。从师资实力到校园环境,我都细细斟酌,怕漏掉一丝一毫,因为我非常珍惜自己再次选择的机会,所以我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让我踏踏实实学修车技术的地方。在多番对比后,我最终选择了专业更全面、技术实力更强、区域优势更好的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进行学习,开始编织自己美好的梦想。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子—石茂儒

  相对于家里哥哥姐姐们的大学之路,我选择技校学修车可能是不一样的方向,但是我始终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擅长的发展方向,只要肯踏实努力地学习,一样可以拥有精彩的人生。我来校学习已经一周了,目前在上一些基础的汽修理论课程。这里上课的内容与高中的学习内容有了很大的区别,不再是老师喋喋不休的纯理论教学,而是老师与学生分享更丰富、更生动的汽修实操经验。这种教学模式一下子就点燃了我的学习热情。另外,独特的“三教三训”素质教育把企业的6S管理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让我们都能尽早地培养出良好的职业素质。这使我更加坚信,自己当初选择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修车是正确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虽然刚进来不久,对未来还没有太过明确的规划,但是我想对我的同龄人说,高考并不能决定任何人的未来,而每个人仍然可以有权利主动去选择不一样的、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因此,不必纠结于那些分数,大步向前,在不一样的方向中努力前进,实现一样的精彩未来。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广力杯”技能大赛巅峰对决,专业水平获媒体赞誉
下一篇:学汽修创业,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创业指导课助你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