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学汽修当店长,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你开启梦想之门

学汽修当店长,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你开启梦想之门

发布时间:2016-07-12 14:29 | 来源:鼎道Media |

  学汽修当店长,这是否就是你心中的梦想?但是你又是否为自己不懂运营、不懂销售等管理方法而感到忧心?不用怕,2016年7月16日、7月17日、8月6日、8月7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储备店长特训营”重磅来袭,专家到现场,为你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储备店长特训营广受好评

  本期“储备店长特训营”培训导师:

  王靖——恒尚咨询首席顾问、首席讲师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深圳大学和深圳高职院客座教授,联合国SIYB高级培训师,国家创业咨询师。汽车服务行业店面运营专家,项目管理资深顾问,具有近二十年汽车服务从业经历,具有成功运营大型4S店和大型一站式汽车服务连锁企业的实战经历,并开发出了一套适用于本土企业科学有效稳健提升业绩的管理体系和培训体系。主编出版了汽车服务行业专著10本,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成为行业岗位教科书。

  万通学子在金牌店长特训营中收获颇丰

  本期“储备店长特训营”培训内容:

  培养用系统管理思维去持续赚钱的店长

  1、金牌店长的职责和角色认知

  2、店面经营数据分析和状态诊断

  3、如何科学制定经营目标和行动计划

  4、如何做好市场营销的4P 计划

  5、如何科学设置产品和项目

  6、如何建设高效的薪酬制度和绩效管理体系

  7、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员工队伍

  8、如何开好“四个会议”确保达成目标

  9、如何做好现场管理

  10、企业“纳客”必会——商圈作战

  11、企业“”留客”高招——会员体系建设

  12、店面盈利系统终极解密

  开不开店靠老板,赚不赚钱靠店长。一个优秀的门店,可能需要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技术过硬的技师队伍以及强有力的营销能力,但更需要一位在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设置、员工管理、客户服务等方面都能统领全局的优秀店长。作为汽车后服务市场门店的店长,是门店的核心,是管理改善的重中之重,优秀的店长需要清晰自己在团队中需要扮演的角色和职责,以便更好地发挥管理作用。“金牌店长特训营”是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有志成为金牌储备店长的学子提供的高质量培训课程,学子们将在这里学习到丰富的车业管理、销售服务的知识,提升运营管理、销售服务的技能,更通过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使学子明确优秀的店长所应该具有的能力以及必备的技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就业实力。如此精彩的培训内容,如此专业的专家团队,你还在等什么?

  学汽修当店长,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你开启梦想之门。2016年7月16日、7月17日、8月6日、8月7日一起来,更精彩!

 

上一篇:学汽修创业,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创业指导课助你扬帆起航
下一篇:学修车再就业,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为你描画职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