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你等的朱军大师终于来啦

云南万通汽修学校:你等的朱军大师终于来啦

发布时间:2016-07-12 15:05 | 来源:鼎道Media |

  核心提示:自从知道朱军大师要来云南,小伙伴们真的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在校生等着大师,预报名学生抢着现场座位,连校企合作单位也提前抢订了现场的位置,终于,朱军老师来云南万通了。

  正文:自从知道朱军大师要来云南,小伙伴们真的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在校生等着大师,预报名学生抢着现场座位,连校企合作单位也提前抢订了现场的位置,终于,朱军老师来云南万通了。

  朱军大师讲座现场与学生互动

  据悉,朱军大师将于明天上午9点在我校机电实训大厅开展讲座。而早在1个月前,朱军教授要来的消息就已经传遍朋友圈,作为国家级大师的讲座,历来是座无虚席,为此讲座现场的位置就成了小伙伴们最为关注的了。此次讲座不仅有我们在校生参与,更有超过20家校企合作单位的技术总监、经理等到现场聆听,还有很多预约报名的小伙伴也会来哦。

  同学们请大师签名

  别以为,技术人员都是技术宅,别以为,大国工匠都是老夫子,朱军大师讲座,让你知道什么是“大国工匠也有满腹才华”。

  朱军教授与同学们自拍

  丁向宁/文 丁向宁/图

上一篇: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文化节第一弹
下一篇: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汽车文化节火热开幕,有香槟、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