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 山东新东方获奖大师载誉归来!

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 山东新东方获奖大师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6-07-06 09:48 | 来源:鼎道Media |

  在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落幕之际,山东新东方的获奖大师们也载誉归来,今日,我院隆重举办获奖大师欢迎仪式,为获奖大师们的成功表示热烈喝彩!

  △学生们整齐列队,掌声欢迎获奖师生们的胜利归来

  本次欢迎仪式由教务处刘昆主任主持,仪式开始,首先刘昆主任宣布我院获得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团体宴席最高奖项“金鼎奖”(一等奖)的好成绩!另外,山东新东方高升老师制作的葱烧海参获得“特色金牌菜”;山东新东方井传涛老师制作的西米鲅鱼丸获得中餐创新菜“金勺奖”;山东新东方王爱荣老师制作的油旋获得“最佳风味小吃”奖。此次参加比赛的还有山东新东方的优秀学生,他们分别是:大厨精英1601班崔志扬、大厨精英1602班刘登辉、经典西点1402班李想。

  △刘昆主任主持欢迎仪式,场面隆重

  本次团体宴席的主题“泉城荷韵宴”,具体构思与制作均由我院胡应东大师指导创作,胡应东主任讲道:“这次荣誉的取得,不单单是我们获奖人员的荣誉,更是山东新东方的荣誉。本次大赛的规模是历届之最,让各界人士和学生们开拓了眼界,我院参赛的鲁菜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在菜品制作上大师们尽心尽力,将所有的功底尽情展示到了大赛上,这是团队的力量,有好的师资就能学到好的技术,有好的技术将来才能有好的发展,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大赛的精髓学习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将来在掌握熟练技能后,带上扎实的技能和勇气去参加国家大赛,乃至世界大赛!”

  △获奖大师胡应东主任发表获奖感言

  △胡应东主任手捧“金鼎奖”杯

  △李长根大师手拿“金鼎奖”牌

  △井传涛大师获得中餐创新菜“金勺奖”

  △王爱荣大师获得“最佳风味小吃”奖

  △张振大师手拿“金鼎奖”牌

  △参赛选手大厨精英1602班刘登辉

  △参赛选手大厨精英1601班崔志杨

  △获奖大师与学生合影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全体参赛选手将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并通过大家的言传身教,帮助更多的同学提高专业技能,努力锻炼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精湛技艺的山东新东方人,争取为中华饮食文化的传承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炎热七月,山东新东方报名处异常火爆!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下一篇:初中毕业学什么?初、高中毕业应该要学历还是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