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云南高考分数线新鲜出炉,大学很远吗?

云南高考分数线新鲜出炉,大学很远吗?

发布时间:2016-07-12 15:25 | 来源:鼎道Media |

  核心提示:2016年云南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经在今天上午公布,第一批次文史类560分,理工类525分;本科第二批次:文史类495分,理工类445分,艺术(文)375分。看着这些数字,我们不禁要问:大学离我们真的很远吗?

  正文:2016年云南高考录取分数线已经在今天上午公布,第一批次文史类560分,理工类525分;本科第二批次:文史类495分,理工类445分,艺术(文)375分。看着这些数字,我们不禁要问:大学离我们真的很远吗?

  埋头苦读十二载,不论努力程度,不论擅长科目,就凭借一场考试的分数确定我的未来,真的公平吗?

  万通学子赵小平——大学转学生

  即使考取了本科院校,一所普通的大学又能给予我们多么美好的未来呢?与其这么不确定,反倒不如另辟蹊径,选择一门好的技术,做一个有技术的精英人才。

  在我们万通,有的是高中毕业生,有的是大学转学生,不同经历却有一个共同的选择——云南万通。他们看好的就是不断快速发展的汽车后市场,看准的就是紧缺的汽修人才。

  我校学生收到云师大录取通知书

  在云南万通,不仅能实现我们的技术梦想,更是圆了那看似遥远的大学梦想。我校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师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等王牌专业,学生不仅可以学到专业、先进的汽车技术,更能获得云南师范大学的文凭。

  到云南万通,学汽车技术圆大学梦

  2016年云南高考分数线新鲜出炉,看着那分数线的划分,几家欢喜几家愁,上大学真的有那么遥远吗?不远——到云南万通,学汽车技术拿云南师范大学文凭。

  丁向宁/文 丁向宁/图

上一篇: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校园巴哈第二季,引爆报名热潮
下一篇:云南万通汽修学校:朱军大师的讲座,不是你想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