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荣获AAA级社会组织资格认定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荣获AAA级社会组织资格认定

发布时间:2016-07-14 10:18 | 来源:鼎道Media |

  在刚刚结束的昆明市2015年度社会组织评估活动中,我校得到了昆明市社会事业局的认可,获得AAA级社会组织资格认定的殊荣并进入公示期,成为全市为数不多的教育类别AAA级单位。

  这项荣誉充分肯定了我校多年来的办学成绩,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管理方式、德育教育、教学成果等多方面发展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校教师恪尽职守、全校学生拼搏奋进的褒奖。

  发布此讯的同时,也对全校师生表以感谢,在你们的参与下,新世纪将强势发展,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夯实奋进,为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而不断努力!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是云南省省部级重点院校。办学28年来,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对学生的高度负责以及高就业的优势从而使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在校学生已达到80余万人,开设电子商务3.0、网络营销、建筑表现大师、UI界面设计、软件开发、影视动漫、环境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等二十多个热门专业,办学规模化、特色化、管理规范化,吸引着众多学生来校参观学习。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云南新华电脑学院全校员工信心满怀,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培养一流技术人才的奋斗目标,矢志不渝的书写着更加的华章。

  学校咨询报名电话:0871—68211888

  学校官方网址:http://www.ynxinhua.com/

  学院地址:昆明市西山区风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对面

上一篇:2016年云南省各州市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下一篇:新生观云南新华:中考后选择新华,成功快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