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河南新华院长接待日来袭 大奖等你拿

河南新华院长接待日来袭 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6-07-14 09:46 | 来源:鼎道Media |

  互联网行业现状如何?未来发展前景怎样?互联网行业都有哪些专业? 问题那么多,怎么办?据悉,专业互联网教育院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于7月16日举行“院长接待日”活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吴凤霞院长、学校相关领导和专业老师亲自为来校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当天还有机会赢得iPad mini,小伙伴们赶紧约起来!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接待日火爆来袭

  与院长面对面交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力如何?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和其他的互联网教育类学校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学什么技能好?互联网行业的未来前景怎么样?在7月16日到校的同学,届时将有机会和院长面对面,由院长亲自为你解答这类问题!

  参与抽奖赢大礼

  活动当天还能参与抽奖赢iPad mini哦!活动当天报名的学子,都可以参加“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接待日,砸金蛋中IPAD”抽奖活动!大奖除了iPad mini,还有名牌平衡车、名牌电子相册、和新华私人定制电子套装呢,而且只要参与就有奖!

  导师帮你选专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专业涉及了互联网、新媒体UI、云电商、互联网平台开发、影视动漫等九个专业。“选择困难症”的童鞋不用再担心下不了决定啦!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有专业老师、职业规划师从旁指导,给你专业的分析和意见,相信总有一个专业适合你!

  免费体验高端VR虚拟现实设备

  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可以体验VR早不是新闻啦!这次来校参观报名就可以免费体验高端VR虚拟现实设备,穿越时空到虚拟世界,敢不敢试试?

  7月16日院长接待日,同学们不见不散哦!与院长面对面交流,参与抽奖赢大礼,导师帮你选专业,赶紧报名参加吧!

  详情了解更多信息:河南新华报名咨询电话:0371-66655579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官方网址:http://www.hnxhdn.com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qq:800 013 689

上一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游学夏令营走进BAT互联网名企
下一篇:颠覆传统 新安“先学后付”模式掀行业“飓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