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颠覆传统 新安“先学后付”模式掀行业“飓风”

颠覆传统 新安“先学后付”模式掀行业“飓风”

发布时间:2016-07-14 09:50 | 来源:鼎道Media |

  日前,新安驾校斥资千万打造的“先学后付”驾培新模式在省内驾培行业掀起了一股“飓风”。据悉,该模式颠覆了传统“先缴钱再学车”的传统驾培模式,而是让学员先学先考再缴费,充分掌握学车主动选择权!

  燃情七月,值此新安驾校12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答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新安驾校不仅全面启动了“先学后付”驾培新模式,还隆重推出千元钜惠,原价4670元的VIP班,本月只要3582元起!优惠力度堪比双十一。

  据悉,“先学后付”新模式是新安驾校斥巨资打造的新型学车模式,学员仅需支付40元的体检费和30元的学时卡费,就能先学习、考试科目一。(温馨提示:40元体检费由驾管所指定体检站收取!30元学时卡押金在学员毕业时凭票据可办理退还!)科目一通过后15天内缴齐费用即可上车。该模式的实施对合肥驾培市场的一次变革,不仅颠覆了传统教学模式,也让学员拥有了更多的自主权。

  “新安这种先学后付的教学模式在合肥市场上还是第一次见。先考科目一再缴费,这大大节省学员的学车时间,最关键的是可以先体验再缴费,我个人觉得非常认可这种模式,让学员有了充分的选择权,现在我和身边好几位朋友都已经在新安报名了,想做第一批‘吃螃蟹’的人。” 一位姓张的学员笑着说道。

  新安驾校教学负责人介绍,“先学后付”模式是新安驾校在行业“洗牌期”的转型之作,与传统驾培模式相比,能够给学员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让学员拥有更多的自主权,同时也促使驾校必须提高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这对推动合肥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长期且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河南新华院长接待日来袭 大奖等你拿
下一篇:深圳烹饪培训学校哪家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