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山东万通怎么样?实训设备再升级 职业教育全面提档

山东万通怎么样?实训设备再升级 职业教育全面提档

发布时间:2016-07-14 15:06 | 来源:鼎道Media |

  一所专业的汽车教育学院必须“软、硬件”设施同步发展,有了齐全的设施设备,才能保证每一位学子在学校就能掌握到最全面的汽车专业技术。为了迎接新学期、新同学的到来,也为了给社会输送更多优质的汽车人才,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斥巨资对全部实训室进行全面改造升级。


3分理论7分实践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山东省唯一一所学院层次的专业汽车教育院校,以“明德精技知行合一”为校训,以“忠、孝、礼、义、信”为基础的“五德”教育作为思想指导,注重培养有思想、有道德、有专业技术、有创新思维的优秀汽车人才。作为著名的汽车职业教育院校,学生的技术培养始终是学院关注的焦点,也是教学任务的重中之重。我院利用先进的实训设备,打造丰富多彩的实践课堂,鼓励学生动手操作,真正做到贴近实战,提升专业技能。


山东万通可视化教室

  为了帮助每位学子适应行业的发展,从容应对汽车岗位上的种种专业难题,真正做到毕业即可上岗,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与洗车人家等著名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行业一流的实训室。此次更新实训器材,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共斥资逾百万,引进了市场上最为先进、前沿的设施设备和实训车,以及以满足实训课教学的需要。此外,学院推行“四新”教育: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新设备,夯实学生基础,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为社会输送高技能、高素质的汽车人才。同时,我院还全力打造了无尘贴膜实训厅,引进了健康环保的水性漆、无尘干磨、钣金铜、铝、钢高端车身微整形技术等最新技术,将“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学一门技术,就是要让世界离不开你。2016,来山东万通只为遇到最好的自己。

上一篇:一老一少“飞猫”闯入绥阳双河谷天坑,普通人首次目睹真容,小飞猫受伤获救治!
下一篇:重庆新华袁昊:努力,不负青春不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