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 “2016年中国IGA峰会”在避暑之都贵阳隆重召开

“2016年中国IGA峰会”在避暑之都贵阳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2 17:03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9月1日—2日,“2016年中国IGA峰会”在避暑之都贵阳隆重召开。IGA(独立零售商联盟)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中国IGA会员企业代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贵州省政府及贵阳市政领导应邀出席本届IGA峰会。此次峰会将围绕“随顾客而变,好商品,新体验”的主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推动着大数据时代的浪潮,展示贵州不一样的风采!
QQ图片20160901213614.jpg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寓意着丰收时节的到来。由东道主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以下称:合力集团)承办的2016年中国IGA峰会在爽爽贵阳召开。此次峰会的召开将是贵州面向世界,放眼世界的一个契机,是贵州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牌。

  让贵州融入世界,让世界分享贵州

  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对本次IGA大家庭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峰会是IGA在西部省会的一次盛会,提出打造诚信贵州,本着开放自由的胸怀欢迎世界各地朋友们一起打造贵州了解贵州;提出贵州大地的包容,贵州是个少数名族齐聚的大家庭,包容着不同的文化氛围,各名族团结互助共同建设贵州这片土地;在贵州一路走来经济腾飞,软实力不断提升的今天涌现出如茅台、老干妈、华为等一大批为人熟知的黔商企业,他们正用实际行动告诉着世界我们是来自贵州!刘春成副市长表示IGA的发展是高速且高质量的,通过IGA的各成员的企业的相互合作,将更好地收纳来自IGA大家庭中优秀企业的发展新思路,将不遗余力地支持IGA成员企业来贵州“寻宝”。

QQ图片20160901213620.jpg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 李汉宇

  合力与IGA 学生与老师

  作为本次IGA峰会的东道主,合力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在会上发表祝词,预祝大会的成功,并强调提升商品价值与顾客体验;分享了大数据背后的定位、大数据背后的供应链定位以及物流建设;提出生鲜店将成为合力的发展的主力军,今年计划开11家生鲜社区店。2012年,合力正式加入IGA,正用他谦虚与好学的态度向这位“老师”以及这个大家庭中的同学学习,以朝气蓬勃的精神和责任担当让家乡骄傲着。 合力超市现已成为一家大型零售连锁企业,成为贵州本土超市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开设各业态门店50余家,年销售近30亿,员工6000余人,力争2020年实现销售100亿元,成为一家从大山深处走出的上市公司。IGA(独立零售商联盟)于1926年成立于美国,总部设在芝加哥,是全球最大的自愿连锁组织之一,是非营利组织。IGA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家多业态门店及100多家现代配销中心;IGA品牌以顾客为核心,以社区为中心,关注员工发展。其“家乡骄傲”的理念让IGA门店始终专注于为顾客创造独特的购物体验,为当地社区提供轻松、方便、适合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合力这位学生正用他的努力向老师交出一张优秀的答卷!

QQ图片20160901214602.jpg

  贵州合力集团董事长 李德祥

  在一起 更精彩,分享与交流

  此次峰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强调不管是连锁零售行业还是IGA,大家都要相互信任,形成合力,并在经营实践中把这种信任传递给顾客。兴龙广源总经理刘佐壮、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罗茂莲、庆客隆董事长王壮一介、乐园会员中心总监崔国铭等IGA成员企业代表做了精彩发言。精准了解消费变化,用数据说话成了此次峰会分享交流的亮点。

QQ图片20160901213605.jpg

  2016中国IGA峰会大合照

上一篇:黔商访谈第一期:创业达人设计师张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