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青岛新东方贺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收官

青岛新东方贺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6-07-11 11:28 | 来源:鼎道Media |

  名厨竞技闪耀星城,美食狂欢完美收官。7月3日下午,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名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结合“我为美食狂 食尚新东方”的活动主题,本届美食狂欢节带给大众一场集美食、文化、娱乐、体验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闭幕式现场.jpg

  闭幕式现场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烹饪教育分会副主席、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许绍兵,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名厨委员会主席石万荣,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袁避寒等领导莅临闭幕式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各级领导莅临闭幕式现场.jpg

  各级领导莅临闭幕式现场

  33道创新菜脱颖而出 150项大奖花落各家

  开场舞《花开盛世》刮起浓郁的中国风,150项大奖依次颁发。团体赛中,安徽《鼎盛徽宴》、成都《三国宴》、江苏《金陵十二钗宴》、长沙《盛世芙蓉》、北京《京天盛宴》、杭州《西湖盛宴》、山东《泉城荷韵宴》荣获金鼎奖荣誉称号。羲和国际餐饮机构、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等27家金牌合作企业获“最佳风味小吃”称号。长沙、安徽、呼和浩特等7所院校大师获“金勺奖”。最佳风味小吃由安徽小狮子头、成都钟水饺、长沙火宫殿臭豆腐摘得三甲。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为大赛金鼎奖获奖单位颁奖.jpg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为大赛金鼎奖获奖单位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与金鼎奖获奖单位代表合影.jpg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与金鼎奖获奖单位代表合影

颁奖嘉宾为“金勺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jpg

  颁奖嘉宾为“金勺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大口味锅”刷新大世界基尼斯新纪录

  在开幕式上,证员刘丽萍现场宣布大世界基尼斯“中国最大口味锅”纪录申报成功,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理事刘安胜为中国最大口味锅创作团队颁发证书。最大口味锅成功申报基尼斯纪录,在于整个锅的制作与造型非常独特,整个锅直径6.28米,总面积31平米,28种食材同时烹制,烹制方式选用环保的无烟炭生火烹,保证食材最初的味道。

大世界基尼斯“中国最大口味锅”纪录申报成功.jpg

  大世界基尼斯“中国最大口味锅”纪录申报成功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理事刘安胜颁发证书.jpg

  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理事刘安胜颁发证书

  美食文化传承与创新 引领行业新潮流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人孕一方文。在所有的获奖作品中,地域文化气息浓郁,在传统美食工艺基础上加以创新,传承中国美食文化,引领行业新潮流。巴蜀风味,闽粤印象,齐鲁盛宴,荆楚美食……秀美画卷徐徐展开,现代烹饪工艺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千余道珍馐筑美食长廊.jpg

  千余道珍馐筑美食长廊

  五湖名厨亮拿手菜 大国工匠精神树新东方品牌

  文化需要传承,不只是美食本身,还有烹饪美食的厨师,厨师不但是美食家,更是艺术家,能够把菜谱上的文字和记号变成舌尖上的一道佳肴,好厨师都是好工匠,新东方烹饪教育汇聚五湖四海烹饪名师,以大国工匠精神树烹饪教育典范品牌。他们精心雕琢食物的味道,不断打磨烹饪工艺和手法,对出品追求完美和极致,这也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理念完美融合。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致闭幕词--寄语新华.jpg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致闭幕词 寄语新华

闭幕式现场.jpg

  闭幕合影留念

  在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的殷殷寄语中,闭幕式缓缓落下帷幕,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圆满结束,完美收官。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新东方烹饪教育作为中国烹饪教育第一品牌,始终坚持“新华教育 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深化改革,努力实现教学与社会需求接轨,一步一个脚印勾画的新华未来美好蓝图!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贺2016中国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完美启幕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金牌大厨1405毕业会考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