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2016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毕节启动贵州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花落贞丰!

2016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毕节启动贵州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花落贞丰!

发布时间:2016-09-18 10:31 | 来源:贵州网 |

0908_1
2016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贵州总决赛在毕节的启动仪式

0908_2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 (多彩贵州网记者 章瑶)伴随着悠扬的古曲响起,十几位身着旗袍的丽人身形婉约从台上走过,丽人们风姿绰约,在岁月的沉淀下显得更加沉稳和大气,这是记者在9月6日下午在2016年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贵州总决赛上所看到的一幕,据了解,旨在彰显新时代太太魅力的2016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贵州总决赛启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华全国艺术毕节中心节市福鹏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本届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贵州总决赛由贵州省贞丰县人民政府主办,贞丰县县委宣传部、贞丰县文体广旅局承办,贵州富立集团总裁邱谦在致辞中表示,

  “国际太太大赛”是国际性的女性社会公益活动及杰出女性的交流平台。国际太太大赛让中国“太太”的内涵及魅力得以向世界展现,向国际社会展现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国家的家庭故事。透过不同的文化交流活动及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使太太们的成熟、美丽、智慧及内涵修养得以发挥。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的举行,向外界推出新时代下毕节女性的新形象。

  贞丰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贞丰县旅游产业历来因景区独特而盎然,因文化内涵丰富而丰腴。此次通过举办“国际太太大赛”,将结合黔西南独特的山地文化,尤其是贞丰县特有的中华孝文化、母亲文化、少数民族文化,提升黔西南、贞丰的人文形象、旅游形象提升,达到以赛事促景点宣传的目的。

0908_4
0908_3
太太们的表演

  大赛将面向全国开放式报名招募选手,选手在各地进行初选,脱颖而出的选手经过组委会统一培训后,将在贞丰县三岔河景区水上舞台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贞丰赴美牙买加参加世界总决赛。而这3名选手,也将担任贞丰县为期3年的旅游形象大使。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客观科学,比赛流程将引入大数据技术,首创大数据应用,全程对赛事进行跟踪、分析、综合和预测。

上一篇:2016年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贵州总决赛在毕节拉开帷幕
下一篇:龙图游戏廖焕华:相聚创博会 加速推进泛娱乐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