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太傻留学荣获腾讯“2016中国好老师.明星团队”称号-贵州网

太傻留学荣获腾讯“2016中国好老师.明星团队”称号-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6-10-09 15:32 | 来源:贵州网 |

  9月6日,历时三个月超大规模的腾讯教师年度评选活动“中国好老师——腾讯网2016明星教师风采大赛”颁奖荣耀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太傻留学白金级教师团队层层突围,太傻荣获“2016腾讯中国好老师.明星团队”最高奖项,另有两位太傻留学名师分获个人奖项。

  两位太傻留学名师分获个人奖项

  太傻荣获“2016腾讯中国好老师.明星团队”

  本次腾讯教师风采大赛首次全程采用了线上评选的模式,全程依托腾讯企鹅号进行参赛报名、作品展示及网友关注度评选,针对全国各大教育机构及个人优秀教师进行深挖掘、多角度、全方位阐述中国好老师的教师风采。海选门槛低、覆盖范围广、推广力度大是本次比赛的三大特点,在历时三个月的评选中吸纳了国内百余教育机构,几千位教职人员的参赛,在腾讯PC端及移动端受众浏览量高达百万级次。最终根据企鹅号粉丝数、阅读数、文章总量和参选视频播放量四项加权成绩初选100支团队和个人进入到总决赛,而后由教育行业权威专家评审团共同投票选出最终10位个人明星教师及10支明星团队。太傻留学明星团队及个人明星教师正是在这样激烈竞争、公开透明的层层角逐中脱颖而出的。

  太傻留学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十五年的教育行业深厚积淀,是集考试、留学、就业、服务、咨询、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权威留学机构,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资深的留学咨询服务与考试培训服务顶尖品牌。太傻留学负责人在接受本频记者采访时表示:“真正优质的教育,不仅是一次优异的成绩、一个闪亮的申请结果,更是来自于指导教师的言传身教和给予学生的启迪,帮助他们清晰目标、释放潜能,合理的规划未来发展道路,乃至探寻人生的方向。这其中机构只是一个平台,而平台的灵魂核心在于优质的教师团队。”据了解,太傻留学目前拥有全职考试培训教师与留学申请指导教师千余人,外籍教师及海外咨询团队三百余人,享有七年以上教龄的资深白金级导师百余位,正是这样强大的教职人员团队,铸就了太傻留学如今的辉煌成就。

  本次腾讯“中国好老师”多重奖项的获得,是对太傻留学十五年来教育成就的最高褒奖,是家长学生以及更多熟悉太傻品牌的受众对于太傻留学的肯定。未来,太傻留学将继续保持优质的师资团队以及高质量的教育水平,为培养优秀的留学人才不懈努力,为国家留学事业做出贡献。

上一篇:《白河》出版上市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