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聚力传媒殷宇安邀你相聚2016中国创博会

聚力传媒殷宇安邀你相聚2016中国创博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17:23 | 来源:新华网 |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9月25日-27日,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此次创博会将以三天活动时间、十大主题展览、五大高端峰会为全国人民献上一道创业创新的饕餮盛宴。

  聚力传媒常务副总裁殷宇安为创博会欣然寄语——

  大家好! 我是聚力传媒殷宇安,很高兴能够参加在乌兰察布市举办的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也希望能够在这次博览会上认识更多的朋友,然后我们在一起多多交流。最后,我代表聚力传媒预祝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圆满成功!

  图为殷宇安

  殷宇安简介

  殷宇安,聚力传媒常务副总裁,负责聚力传媒家庭互联网事业部管理工作。

上一篇:硅谷知名孵化器创始人Steven Hoffman将连线创博会 解读全球双创趋势
下一篇:乌兰察布借力国家战略 谱写新时代“出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