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奔富酒园震撼2016秋糖 荣登福建东南卫视专题报道

奔富酒园震撼2016秋糖 荣登福建东南卫视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6-10-24 00:47 | 来源:厦门网 |

  2016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在福州举办,糖酒会作为酒类行业风向标,无疑代表了整个产业发展的前沿阵地,东南卫视作为此次糖酒会特别报道媒体开设了95届全国糖酒会特别栏目,奔富酒园受邀并进行独家采访。

  据了解,宾利葡萄酒首创以进口葡萄酒品牌命名的连锁酒庄“宾利酒庄”开设单品牌葡萄酒专卖店,截止2015年12月开设73家宾利酒庄专卖店,其中13家开业半年销售额就突破300万元,预计到2017年宾利葡萄酒专卖店将突破100家。该增长速度在业界也算首屈一指,宾利葡萄酒从最初的引入到今天,颇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宾利葡萄酒之巨爵讲究的制作过程,包括土壤、种植、采摘直至酿造,敬畏自然、绿色环保地纯手工制作,打造其充满生命力的味道。

上一篇:全国旅游专家黔东论道:中国松桃,边地之光!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