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盛夏8月震撼来袭

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盛夏8月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6-07-19 16:36 | 来源:贵州网新闻源 |

  贵州网讯:(通讯员 扬帆)7月18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期16天的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2016年8月13日至8月28日在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国内外众多啤酒、美食和文娱节目精彩亮相。

  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的广场高端大气、活动亮点纷呈、欧啤原汁原味、文化风情万种、夜晚激情四射,将在视觉、听觉、味觉、嗅觉和触觉上带给广大游客许许多多“不一样”的感觉。本届啤酒节还引进国外专家团队,融入德国慕尼黑啤酒节元素打造本届啤酒节,运营管理、活动策划完全体现原汁原味的德国特色。6000平方米的啤酒大棚展示出国际型活动的气派;4000平方米的德国慕尼黑大篷狂欢区创下西南第一,可容纳3000多客人狂欢畅饮;还有1000平方米的次大篷,可容纳1000余客人交杯细语。



  另外,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设置了国内酒商合作区、户外啤酒花园休闲区、游艺趣味休闲区、特色美食创意文化区和瀑乡旅游纪念品区,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商务人士、温馨家庭、甜蜜情侣、好食之徒、文人骚客、收藏之家均能找到自己的感觉、找到合适的港湾。啤酒节开幕式前夕,黄果树国际啤酒节筹委会将举行连续三天特色花车巡游,让游客大饱眼福;啤酒节期间“瀑韵·酒香,秒拍你的时刻”摄影大赛,留下游客精彩的瞬间;“把酒言欢”等趣味互动,激起游客火热的青春;“酒后吐真言”现场抽奖活动、“奥运对对碰”幸运星抽奖活动,一起期待惊心动魄的时刻的活动,让游客们每一天都能体会到不同的惊喜。

  据了解,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共有3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啤酒品牌参展,除了百威、青岛、茅台、乔纳斯等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外,还有来自德国的第一大啤酒品牌、被誉为“皇中冠”的德国慕尼黑HB皇家宫廷啤酒参展,德国慕尼黑啤酒大棚将由该品牌啤酒领衔。本届啤酒节,除了众多知名品牌美酒外,还有来自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巴西等国家的特色异域美食、名小吃。在文娱节目方面不仅能够欣赏到德国巴伐利亚州本土乐队的倾情演出,还能够欣赏到桑巴舞、肚皮舞等富有巴西南美风情的激情表演。

  又讯,啤酒节期间,黄果树还将上演一场国际顶级灯光秀,旋转的探照灯伴随着欢快音乐节拍变换五彩缤纷的颜色,与700米射程的光柱向上交织出七彩的夜空,利用声、光、电、影等形式,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字幕映上远处的青山,给游客的畅饮增添多彩的激情。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为你揭秘厨师将来时:美女、才女围着转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