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光泽县助推武夷品牌建设,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光泽县助推武夷品牌建设,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4:32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7日-9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在南安·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家骅,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副会长曹凤威,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娜恩,泉州市副市长李宏绪,海峡两岸经贸交协会副会长兼台北办事处主任罗宏,商务部驻福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赵平,南安市领导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张桂森,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出席开馆仪式。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他说,南安和台湾一衣带水、隔海相望,两地血缘相亲、地缘相近,经济联系密切,民间交流广泛。作为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和厦门“9·8”投洽会系列活动之一,农订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深受两岸广大农业客商的青睐。十年的洗礼,农订会从传统展会逐步迈向高端展会,从单一展会逐渐走向多元盛会,成为海峡两岸农产品展销展示、采购订货和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

  今年是开启农订会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新起点。王春金强调,本届农订会延续了“两岸携手、以农为媒、共享商机、互利共赢”的活动主题,致力打造领先农业技术展示和农产品贸易交流的新平台,更加突出电商在展会的运用,更加注重文创与展区的融合,相信必将为莅会的业界精英、各界朋友带来全新体验。真诚希望广大客商以本届农订会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广泛交流对接、深入洽谈合作,让商机落地生根、让合作开花结果。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办城市,南安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探索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打造永不落幕的农订会。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客商的支持推动下,本届农订会必将办成一届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影响深远的农业盛会,推动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朝着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宽范围的方向发展。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开馆仪式。本届农订会为期3天,设置台湾展区、大陆展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港澳展区、泉州(南安)特色展区和涉农电商(物流)展区等5个展区,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470家,共有13个省及地区的企业、1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海外企业参展。

  光泽县全力助推武夷山水公用品牌建设。作为首批入选武夷山水公用品牌的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武夷山矿泉水”参展南安农订会,光泽县参展产品还有圣农集团鸡肉制品、承天药业黄精制品、正山堂茶粉、山头关大米、赛绿山茶油等。

上一篇:光泽县助推武夷品牌建设,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下一篇:科华恒盛“PV+ESS”方案亮相REI2019 点亮能源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