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抖in City碰撞城市文化 新潮玩法解锁厦门抖音范儿

抖in City碰撞城市文化 新潮玩法解锁厦门抖音范儿

发布时间:2019-11-04 16:18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年轻化”正成为“行业、城市、品牌”均颇为关注的热词,据统计,中国有超3亿90后与0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年轻人正在影响着这个时代的变化。对于品牌与城市而言,如何激发年轻力,以鲜活的新姿态应对新时代的挑战,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潮人积聚的抖音,无疑是这场焕新变革之中强而有效的利器。

  面对这一趋势,创新营销IP“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重磅推出,全国34+城市携手,持续近一年线上线下多维联动,定制打造出一个个“城市印象焕新”的优秀案例:浙江、四川、陕西、江西、山东、福建、河南…这一次,“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二巡厦门,联手“第12届厦门国际游艇展“,强势推出了抖in厦门2.0——抖in滨海厦门生活节,引领大众领略“滨海新生活”魅力,打造城市新晋网红目的地,让世界通过抖音看到新厦门。

d31.png

  “一城一味”解码城市潮流基因

  以“海(OCEAN)”为题,11月1日-4日,在五缘湾游艇港现场,一场蓝调嘉年华引爆鹭岛城市热情:

  创意与本地品牌激荡碰撞,品牌内核经“抖音式”解构后,以线下展馆形式重新被解读:延伸了O、C、E、A、N元素的五大展馆,分别诠释着路桥游艇旅游集团的事业、名姿美发的专业、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激情、金牌橱柜的生活、抖音短视频的潮流。城市新印象的拼图经由这些各行各业的优质品牌,在抖in滨海厦门的现场被完美拼绘。

d32.png

  抖音“明星效应”燃情造势城市口碑

  11月2日晚,城市星推官沈煜伦、美好记录官张欣尧一同耀启抖in滨海厦门——抖in之夜。这场充斥着抖音范儿的晚会,不仅有创作歌手沈煜伦、抖音千万级达人张欣尧,更聚集了实力唱将MusicLoop、厦门夫妻档达人猫女林与萧哥哥、“抖音最帅寸头小哥哥”李昃佑等一众明星达人,品牌城市的新印象借着“明星效应”实现了指数级的软性传播与扩散。

d33.png

  抖音短视频平台助力品牌主联动多维资源,通过黄金入口、流量加持,立体化、最大化品牌声量;“抖in厦门2.0”活动仅上线1天,相关定制化挑战赛话题就突破六千万曝光。品牌的声音被听见,城市的蜕变演绎在“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的大舞台上。“抖in 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让城市品牌化、让品牌年轻化,继本次“滨海厦门”之后,哪个城市将接力成为“网红城市”,哪些品牌将玩出至in“抖音味”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中华农业”抛5.6亿元 寻10万农产品优质商家
下一篇:佳能炫飞《小猪佩奇中文版舞台剧第二季》厦门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