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山东糖酒会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山东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6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2019第十三届山东国际糖酒会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是历届展会规模最大的一届。参展企业数量也是历届最多的。

  本届展会以“立足市场、面向国际、服务行业”为宗旨,在展区规划上,设置了展团专区、白酒专区、红酒专区、食品专区等多个专业区域,更利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利于采购商与企业的洽谈与合作。福建省光泽县品牌办应邀参展参会。

  我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企业(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被用做会议用水,公司在展团专区设立展位。对武夷山水公用品牌进行宣传,县品牌办组织相关企业及近十个光泽特色商品参加展示活动。

  对于推广武夷山水品牌,光泽县品牌办结合实际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学习,并总结出了四点方法一是打造产品服务体验,好产品是有“故事”的,要让产品自身去说话;二是培养提供服务的人员,把当地深厚理学、民俗等文化体现在居民和提供服务的人员身上;三是环境和渠道的打造,在确保不影响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做好各种触点,如文创店铺、民俗体验等;四是做好宣传、传播,传统旅游往往关注的是看风景、拍照、卖农产品,现代方式则更注重结合人文精神。此处参展山东糖酒会就是对上述几点的实践。

  展会中,为丰富展会内容组委会还举办一系列专业活动,如京津冀晋梦鲁六省市协同发展论坛、“鲁风香韵协同发展——汇聚鲁商力量助推湘西脱贫”活动、山东精酿啤酒讲座等。

  山东国际糖酒会作为我国北方影响力较大的糖酒食品专业盛会,已成功举办12届,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山东及济南市食品工业发展、推动全国糖酒食品行业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对推广武夷山水起到了务实高效的平台作用。

上一篇:中国生态食品城(武夷山)线下体验店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篇:2019福建(华安)土楼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