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2019光泽县电商节暨生态食品(福州)展销对接会在福州举行

2019光泽县电商节暨生态食品(福州)展销对接会在福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3 15:04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12月20日,由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9光泽县电商节暨生态食品(福州)展销对接会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办。本次活动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光泽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成果,进一步通过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线上结合线下的渠道拓展,促进光泽县农产品的品质保障和销售提升为目的。

  本次大会内容是组织光泽县及其他县(市、区)进行“武夷山水”生态食品现场推介和产品品鉴,电商品牌发布,积极组织渠道采购商嘉宾同光泽县生态食品加工企业洽谈签约,新媒体达人直播,电商节节目表演等。

  光泽县位于闽江源头,素有“闽江源头、武夷腹地、红色苏区、生态光泽”之称,是全国唯一“中国生态食品名城”、全国唯一“无废城市”试点县,同时又是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近年来,光泽县积极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致力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经过几任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光泽县的肉鸡产业、水产业、渔产业、中药材产业等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蛇制品、山茶油、生态大米、绿色果蔬等食品产业影响力持续扩大,生态食品正成为光泽最靓丽的名片。

  在开幕式上,光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常传在致辞中指出: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消费、保增长、调结构等方面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也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开两山通道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电商产业发展,积极出台扶持政策,鼓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电商创业就业中来。

  在会上,新零售及县域电商实战专家刘家杰做了《争创农村电商升级版,打响中国生态食品城》的主题分享,承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杰进行了即食黄精产品推介,福建正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刘小明进行了速溶茶粉电商品牌发布。在现场签约环节,福建正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福建新鼎力实业集团,福建绿兴惠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南平市万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新零售渠道战略合作签约。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光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副局长杨惠,光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何琍,新零售及县域电商实战专家刘家杰,福建正源生态食品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洪,福建福旅先行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冠伦,南平市万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华,承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杰,福建正山茶叶发展有限公司刘小明,福州市光泽商会会长危小勇,福州市光泽商会秘书长、光泽县青山绿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芬,武夷山市岚谷锦秀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徐丽妹,妙吉祥香道副总经理陈辛,福建黑盏之都建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桂兰,福州市光泽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子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元星福,妙吉祥香道副总经理陈辛等。

上一篇:相信未来,书写筑可丽微宿美丽新生活|欧阳江河
下一篇: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州爱尔眼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