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开启智能家居3.0时代 盈趣智能管家全球首家智能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

开启智能家居3.0时代 盈趣智能管家全球首家智能家居旗舰店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7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5月17日,由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家居全新品牌“盈趣智能管家”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全球首家线下体验店也在厦门五缘湾海天广场红星美凯龙隆重开业。此次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家装、厨卫、灯饰、建材、影音、传媒、地产等行业的500多位嘉宾朋友们,以及数十位各个行业大咖的莅临,共同探讨智能家居最新发展趋势。

盈趣科技智能家居品牌发布会暨首家旗舰店开幕仪式现场

  5G的应用给物联网带来了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实现了未来智能家居生活,新科技浪潮正在向我们席卷而来。一个真正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来临!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林松华先生致辞

  盈趣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工业互联网”和“民用互联网”的领导者,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窗口!主要客户为罗技,雀巢等国际知名企业,2018年1月份盈趣科技上市,成为了工业4.0第一股公司。

盈趣战略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厦门文广传媒集团、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恩仕卫厨有限公司、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互联网、物联网、智能化等技术,同推进传媒、体育、影视、投资、厨卫、房地产、智能家居等跨领域的合作,发挥在各自领域上的优势,共同探索新时代智慧家庭生活,打造更加便捷便利的智能家居。

盈趣智能管家总经理张佑先生演讲--《开启智能家居3.0时代》

  技术革新,以人为本,盈趣科技全新品牌盈趣智能管家,是为家人设计的智能管家服务,有别于市面上其他品牌,以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用心去呵护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家居生活。对于每一位客户,盈趣智能管家都会充分了解他的家庭成员以及生活习惯后,量身定制客户需要的智能化方案,真正的实现“人性化·真智能”,用心照顾好你的家人。

  智能家居的“风口”已经形成,政策利好,市场空间巨大,同时盈趣智能管家也拥有强大的集团背景实力。

  盈趣智能管家能够感知用户和场景,学习用户的喜好,智能化服务让用户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

  自定义生活场景,让你生活更舒心、安心、放心。试想一下,忙碌了一天,一键开启回家模式,车库感应到你的车,提前为你打开车库门,电梯已在一层等待,灯光伴随着门锁开启。自定义化生活场景,一键开启浪漫模式、迎宾模式、观影模式,让生活更加的多姿多彩。

  当家里老人忘记关闭天然气,警报器自动响起,时刻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清晨,轻音乐响起,窗帘自动缓缓开启,一缕阳光唤醒睡梦中的孩子,让孩子的生活更加健康规律。未来的智能生活应该如此。

  盈趣智能管家也开通了全国招商活动,每个城市都有一个招商名额。低门槛、独家经销权、0囤货、高利润、高返利,盈趣智能管家几乎提供了行业内最好的代理政策。有信心也有实力,未来3-5年成为智能家居行业领导者。

  盈趣智能管家在厦门五缘湾红星美凯龙C厅4楼D8040打造500平米大平层的智慧家居空间,将智能家居带给大家方便、细致、体贴的体验,完整呈现出来!客户可以来到旗舰店体验全宅智能家居,提前感受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此次盈趣科技全新品牌发布,“盈趣智能管家”全球首家旗舰店开业,将是盈趣科技布局智能家居行业的重要一步。

  盈趣管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宅智能家居定制,更加关注家居交互体验,实现“人性化真智能”,在你工作繁忙之余,用心照顾好你的家人。

上一篇:成人达己,走进心灵蜗牛创始人马芸的创业人生
下一篇:抓招商促发展 安妮股份助力厦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