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梦已起航——万通星科杯首届创业设计大赛暨创就业之星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梦已起航——万通星科杯首届创业设计大赛暨创就业之星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8-17 22:14 | 来源:80后之窗 |

  8月15日,由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和创就业部主办、山东万通汽修学院承办的万通星科杯首届创业设计大赛暨创就业之星颁奖盛典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大赛紧跟国家所倡导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业交流平台。

闭幕式颁奖会场

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给获奖选手颁奖

  作为一次全国性的创业设计比赛,本次大赛以专业的水平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大赛不但得到山东省教育部门和人社部门的高度重视,还得到各地企业的大力支持,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大赛,各企业也纷纷冠名赞助参赛队伍。比赛还邀请了企业领导人、高校导师作为评委参与。作为第一个民办职业教育举办的创业设计比赛,本次大赛真正引领行业风气之先。国内知名汽修大师李东江、山东星科市场部经理逯宽对参赛选手培开展赛前专题培训。创业是让梦想离现实最近的唯一方式,创业也让万通学子的青春更接近梦想。

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给获奖选手颁奖

最具投资价值项目由郑州万通欧曼卡队获得

  经过前期海选、初赛、复赛到刚刚结束的激烈决赛,来自全国14所万通汽修参赛院校的19支队伍,真正展示万通学子的实力和认可。在两天紧张的比赛中,选手在台上对创业项目娓娓道来、信心满满,评委在台下激烈讨论、争执不下。最终山东万通车仆队夺得最佳项目金奖,郑州万通欧曼卡队荣获最佳设计金奖,安徽万通百年队摘得最佳团队金奖;本次大赛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也被郑州欧曼卡队收入怀中,该奖项将获得企业有计划性的投资;最佳组织奖则花落山东万通汽修学院和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部长讲话

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讲话

  颁奖典礼同时还颁发了万通创就业之星。创业之星分别是刘建平、杨贤哲、肖巨红、林煜阳、田翼、高效阳、王红帅、刘昊、王钊秋、辛慧;就业之星则分别是徐青、何顺福、段生权、陈鑫、李洪伟、王磊、陈陆阳、吴小兰、王喜德、孔令湖。

新华教育集团汽修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讲话

  创青春,梦起航。创业设计大赛不是普通意义上专业比赛,更不是单纯的,集中在某一专业的学生竞赛,而是以实际技术为背景,跨学科优势互补的团队之间的综合较量。汽修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创业设计大赛是展示万通学子实力的平台,是发挥万通学子创业热情的窗口,是促进学生创就业的重要渠道。万通汽修教育原本的教育目标就是面向就业和创业,创业是职业教育教学方向之一。万通汽修教育肩负着为社会培养专业汽修技术人才的历史使命,担负起培养学生创业技能、搭建学生创业平台的责任,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创就业服务。

上一篇:从“星科杯”创业设计大赛看万通汽修教育发展
下一篇:创青春,在路上——万通星科杯首届学生创业设计大赛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