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黄山幸福新世界借力安徽省投资机遇创世界文旅品牌

黄山幸福新世界借力安徽省投资机遇创世界文旅品牌

发布时间:2017-05-23 16:46 | 来源:贵州网 |

  近期,安徽省政府下发《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五个一”行动计划》,具体指:一是要建设一批国际水准的旅游精品景区;二是要打造一批国际化旅游精品线路;三是要创造一批顺应世界潮流的旅游业态;四是要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特色旅游商品;五是要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经营实力的领军企业。

  “五个一”行动计划目标到2020年,项目投资突破6000亿元,国内外游客接待量突破4.6亿人次,入境游客突破800万人次,培育5至10个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皖南示范区旅游总收入突破7000亿元。这“五个一”中,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经营实力的领军企业。

  据介绍,安徽将通过强强联合、兼并重组、投资合作、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品牌连锁、授信支持、融资上市等途径,支持该省旅游企业或其他企业集团发展成为以旅游为核心业务,兼及会展、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其他现代服务业务的旅游企业集团。

  其次,安徽将加快传统旅游企业现代化转型步伐,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开展股权化改造。引导旅游企业立足市场,优化经营战略,完善企业管理,打造企业文化,推进品牌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旅游企业产品创新、市场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鼓励旅游企业走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旅游企业。

  最后,安徽将坚持内商外商并重、引资与引智并举,做深、做透、做细招商项目前期工作,精心组织、包装一批优秀旅游项目,吸引一批境内外重点旅游企业和其他门类企业跨界发展旅游业。切实抓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必要条件,确保引资项目尽早落户、开工建设。力争“十三五”期间引进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投资额度不小于5个亿的旅游企业20家。

  《行动计划》提出,将打造黄山、九华山、天柱山、芜湖4个国家级旅游示范基地。同时,将推动皖南示范区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

  作为此次行动计划重点提出的黄山市,早在2014年已率先引进优质旅游服务企业,创新旅游模式并推动服务业及旅游业的全面发展。黄山幸福新世界有限公司作为黄山市招商引资的养生度假旅游企业的佼佼者,在安徽省“五个一”行动计划的指引下,正全力打造最具文化影响力的养生度假旅游品牌。据了解,黄山幸福新世界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新型房屋集团下属公司控股 70%股权并联合多家企业组建的一家跨领域大型混合型企业,该公司旗下的黄山项目坐落在黄山脚下蓝田镇,是世界文化、自然双遗产保护区黄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居于黄山、宏村两个5A级景区之间,总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20亿元。该项目2014年被列为安徽省“861计划”重点项目及黄山市、休宁县重大项目,2015年已被列为省级跟踪调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黄山市唯一省级重点储备项,2016年被列入安徽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2017年被列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产融一体化示范工程”。

  项目以打造素质教育旅游度假为主要内容的综合产业,规划建设10个名人姓氏部落小镇、素质教育基地;文化游乐;2家五星级酒店;3200套国际养生公寓式酒店、10个国际养生小镇、4个健康管理中心、1个户外运动养生小镇;百工坊部落、商业综合体、主题酒吧部落;美丽乡村小镇、名仕公馆等。

  值得关注的是,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不仅在内容产业上对传统旅游项目进行了创新,在旅游营销模式上更是给正处于瓶颈时期的中国旅游业找到了新的出路。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下,黄山幸福新世界采用预存消费的模式,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通过推广“幸福码”,建立会员消费体系,会员可通过购买幸福包,以每包2万元计,即可享受40年准四星级公寓式酒店(或五星级酒店)4晚/间/年的免费度假权益,并由PICC(中国人保)进行履约保险。项目将通过消费会员制的预存消费模式完成项目建设资金筹集,以品牌连锁方式在全国构建分时度假体系,以消费资产化、资产资本化的资产并购、项目重组、IPO等资本运作方式,将项目资产溢价注入上市公司,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现有平台来实现,多重渠道保障以互联网金融消费旅游产品的安全性,从根本上降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风险。

  可以预见,在黄山市依托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五个一“的行动计划,打造国家级旅游示范基地的利好政策下,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将通过项目规划艺术化、内容产业化、金融理财化、养老养生化等创新模式和创新产业整合,将项目建设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文化旅游创意领军项目,并努力发展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品牌。作为黄山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将进一步丰富 “休宁县中国休闲养生之都”的内容,完善“黄山国际化旅游城市”的内涵。

上一篇:"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暨尔木科技高新项目推荐会在贵阳成功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