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空中版“速度与激情” 7月21日安顺“上演”

空中版“速度与激情” 7月21日安顺“上演”

发布时间:2017-07-12 11:15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7月4日,记者从2017贵州·安顺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发展,加快推进贵州省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以“爱飞客”为品牌,以“爱飞客,爱生活”为主题的2017贵州·安顺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安顺黄果树机场举办,届时,飞行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场空中版“速度与激情”的盛宴。

2017贵州·安顺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会的主要活动包括通航产业高峰论坛、贵州·安顺爱飞客之夜、飞行表演、飞行器展示、贵州安顺军民融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爱飞客文化传播、青少年航空教育、立体旅游推广、产品展销,以及由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贵飞工业联合体论坛等系列活动。

飞行表演(爱飞客文化供图)

  本次飞行大会的主办地安顺市素有“黔之腹、滇之喉、粤蜀之唇齿”的称谓。上世纪60年代,国家开展“三线建设”,在安顺布局了原011基地,使安顺成为全国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经过50年的发展,形成了相对完整的飞机、航空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研制、生产、试验(试飞)及使用保障体系。独特的地域环境及技术优势为通航产业的运营服务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飞行表演(爱飞客文化供图)

  近年来,安顺先后荣获了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称号,成功获批国家4个民用航空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全国26个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国家首批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高技术产业开发区。

飞行表演(爱飞客文化供图)

  安顺市市长陈训华在发布会上介绍说:“通过举办此次飞行大会,将汇集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共识,‘外引内联、引凤铸链’,在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的基础上,营造产业发展氛围,为打造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示范区,扩大知名度、提升美誉度,为助推军民融合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飞行表演(爱飞客文化供图)

  飞行大会由工业和信息部、中国民用航空局、贵州省人民政府指导;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顺市人民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爱飞客航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由民航贵州监管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贵航集团、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上一篇:安阳副市长赴《英雄女儿向前!向前!》集训营慰问 鼓励选手发扬革命精神
下一篇:2000平方养生馆“直奔”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