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发布时间:2017-08-29 14:11 | 来源:中国网 |

  2017年8月28日下午,以“开放镇宁·浪漫奔跑”为主题的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贵阳隆重举行。

  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田径协会、安顺市体育局、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镇宁多彩黄果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博捷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运营。

  本届马拉松赛规模为10000人,分别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迷你马拉松、老年健步行四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设置了团队赛和情侣跑,被称作最浪漫、最民族、最快最贴心赛事。本届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85%的为平路,还有多处下坡路,让你一举体验快意跑、轻松浪漫!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体育+旅游+浪漫”三个概念完美融合,在这里,跑友不仅能享受赛事服务,还能带着你爱的和爱你的人结伴同行,共同开启浪漫跑马之旅。

  据了解,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6日在镇宁县红星大道安庄卫鸣枪起跑。

  据悉,2017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始创于2006年,自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2010年升级为国际赛事,2011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优秀赛事”称号,2012年至2015年获“铜牌赛事”称号。2016年获得“人文风情特色赛事”。参赛人数逐年增加,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组织水平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已成为独具特色的竞技体育品牌。赛事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瀑乡镇宁生态、气候、环境和人文魅力,促进了体育对外交流合作、扩大镇宁对外开放、丰富旅游内涵,打造体育品牌,对带动全民健身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另外,记者从发布会上还了解到,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于2017年8月中旬向中国田协申报,现已进入中国田协赛程赛历。中国田协将于9月初专门委派赛道丈量员对马拉松赛道进行丈量和GPS海拔高度测量,从1公里至21.0975公里的每个公里数点及补给点都做标记和记录,赛事和赛道经过中国田协认证后将对整个赛事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下一篇:金六福坛藏系列白酒全球招募酒水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