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丽博家居十五周年盛典 邀请众多明星搞事情

丽博家居十五周年盛典 邀请众多明星搞事情

发布时间:2017-09-08 17:24 | 来源:中国网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丽博家居历经十五年风雨兼程,在有金九之称的9月份销售旺季,用傲人的销售业绩喜迎十五周年盛典的到来。借此机会,丽博家居将盛典、优惠双管齐下的搞事情。

  邀请众明星驻场盛典必然有“声”有“色”

  据悉,丽博家居为将此次十五周年盛典办的有“声”有“色”,特别邀请了极具演唱功底的黄安、斯琴高丽、与好声音学院刘至佳现场献唱。为回馈风雨同舟携手前行的众多经销商们,此次盛典集中在南京、杭州、丽水三个主会场城市落地,将于9月9日在丽水东方文廷酒店拉开帷幕,并相继于9月10日、17日在杭州和南京的高端酒店及会展中心举行。

1.jpg

  江浙区域所有门店联动参与,企业领导、丽博员工、经销商伙伴纷纷被邀请到场共襄盛举。无论从参会人员规模、会场、会议安排以及晚会的明星阵容都是丽博历史上空前的,无处不体现着丽博家居的雄厚实力,彰显出丽博门店共同奋进的团结拼搏精神。

  十五载感恩相伴千万返现回馈用户

  丽博的今日成就,离不开全体丽博人的砥砺前行,更离不开丽博用户的支持相伴。为借着庆生的势头,丽博家居更是为到场用户打造了一波切实的福利:

  1. 总部承诺全年保价(2017.8.22—2018.8.21),VIP客户专享,差价十倍返还;

  2. 凡是到活动现场参加的朋友们凭盛典函签到在活动结束后即领取价值158元精美赠品一套;

  3. 现场爆品优惠,下单可直接享受出厂价,更有卡金赠送,千万返现;

  4. 现场更有机会赢取明星合影+松下滚筒洗衣机。

  同时,丽博家居始终坚持以经销商的利益为利益点。活动期间,将派驻20名专业团队对门店进行巡回帮扶支持。如此大的营销力度只为回馈一起携手同行的经销商,共同迎接这个隆重的十五周年盛典。

2.jpg

  风雨同行十五年 齐头并进再创佳绩

  设计和品质引领高度,是丽博15年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的理念,15年的发展历程,有不懈的坚持,更有永恒的创新。丽博契合时代的脉搏,发挥非凡的创新能力,通过提供时尚高端的差异化产品和全方位的精诚服务,带给消费者愉悦的生活体验,赢得持续的成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十五周年的斩荆劈刺成就了今天的辉煌卓越,全体丽博人、全体经销商伙伴、全体员工为与丽博十五年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经历而骄傲自豪,更为丽博美好的未来而心情振奋,相信丽博下一个十五年能够再创辉煌。

上一篇:笑傲江湖冠军卢鑫玉浩变身全民奇迹魔剑士
下一篇:“致福送诊 贵在有你·医者仁心”——健康贵州行活动在毕节市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