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唐韵和风榻榻米,期待您的加盟

唐韵和风榻榻米,期待您的加盟

发布时间:2017-10-26 17:51 | 来源:中国网 |

  近几年里,房价高涨不下,希望拥有独立的空间的年轻人,只能用榻榻米装修仅有的空间。因此,榻榻米装修成为小户型年轻业主的首选。

  之所以这样,除了榻榻米装修适用于卧室、多功能厅和书房等地外,还因它舒适简约的装修风格和便捷的施工。

  也就是说,它灵活的的装修风格及多功能性,不管是在适用性上还是速度上,都很合年轻人的心意。

  试想一下,谁不想让自己的小户型有着大户型的空间和享受呢?

  当然,榻榻米装修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可以拆装。很多年轻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装修风格,过段时间就想改变下装修格局,榻榻米正好可以满足这点。

  “新颖的款式、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这是唐韵和风被评为“中国十大榻榻米品牌”的原因。

  有需求就有市场,因此,越来越多的想搞家装的创业者,把眼光看向了榻榻米装修。

  可想做榻榻米装修,榻榻米装修市场的鱼目混杂,又让创业者们不知如何选择。

  根据市场及客户调查,笔者发现,最适合家装创业者加盟的榻榻米装修就是“唐韵和风榻榻米”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质量上乘,是一家信得过的国内知名品牌。

  以下就简单介绍下“唐韵和风榻榻米”品牌。

  唐韵和风榻榻米是北京唐韵汉风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是北京全实木和室集成家居、板式集成家居行业的佼佼者,由于它专注于对榻榻米的研发和生产,又是原材料原产地直供,因而不仅质量稳定,且运营成本也有所降低,深受业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2013年,“唐韵和风”成功注册,第二年,“唐韵和风榻榻米”专卖店开业。如今,它已经成为国内十大知名榻榻米品牌之一。

  那么,和一些同行相比,“唐韵和风榻榻米”又有哪些优势呢?

  第一,制作榻榻米过程中,唐韵和风选用了优质木材(木材结实紧密,纹理自然舒张),因而既防潮也美观,且使用寿命可达20年之久;第二,它能最大化室内空间使用率,其灵活的组装方式还可扩宽房间内部空间;第三,由于不需要现场施工,因而不用受噪音和粉尘的困扰;第四,唐韵和风榻榻米的所有喷漆工序,全都是在工厂内完成的,且只有等到油漆味全部消散后才上门安装,因而业主的房内绝对不会有油漆味,既环保又健康;第五,唐韵和风榻榻米安装工期非常短,只需30天,比同行工期缩短了半个月。

  这么多的优势,搞家装当然要选择“唐韵和风榻榻米”了。

  截止现在,唐韵和风榻榻米还在火热招商加盟中,并真诚期待您的加盟和合作!

  唐韵和风榻榻米官网http://www.tangyunttm.cn/

  定制热线:400-8800-667

  业务洽谈:18611050741

上一篇: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造”动全场
下一篇:天然时尚的装修:唐韵和风榻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