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天然时尚的装修:唐韵和风榻榻米

天然时尚的装修:唐韵和风榻榻米

发布时间:2017-10-27 11:03 | 来源:中国网 |

  如今年轻人追求的是什么?

  当然是个性和独立了。

  那么,当极具个性,崇尚独立和自由的年轻人,遇到房屋装修,又想装修成什么样的呢?

  当然是既功能齐全,又漂亮精致,还舒适宽敞了。

  在这个什么都讲究速度的时代,对忙碌了一天的人来说,没有比下班回家后,坐在舒适的房间里,泡上一杯咖啡,玩游戏、看书或听音乐舒适了,可显然,不管是欧式装修还是中式装修,都比不上榻榻米装修能让人舒适。

  榻榻米不仅软硬适中、冬暖夏凉、精致便捷,且能充分利用空间,让储物间隐藏在了榻榻米之下,可谓将休闲、睡眠、工作三大功能合为一体,真正实现了一室多用。

  很多时候,房间只所以看起来既小又乱,是因有许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没地方放,而榻榻米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因而,它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不过,榻榻米装修市场的稂莠不齐,让他们不知道如何选择。很多时候,装修公司满口答应客户的要求,可最后虽经漫长的施工,最终房子既不温馨舒适,也不时尚浪漫,甚至空间逼仄,气味难闻。

  因此,选一家口碑好的榻榻米装修公司很是必要。比如“中国十大榻榻米品牌之一”的唐韵和风榻榻米。

  唐韵和风榻榻米根据中国人的起居特点,设计出了适合中国人的榻榻米款式。选择它,也就选择了质量。

  和同行相比,唐韵和风有如下优势:无漆味;超大收纳空间;再场安装无噪无尘;超短工期,仅需30天;强大的售后体系;大品牌,值得依赖。

  当然,唐韵和风榻榻米还有个优势,那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由设计师亲自上门,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定制方案,由工厂按照需求进行生产,上门安装,因而,客户完全不用担心扰邻和粉尘乱飞。同时,它采用了三合一紧固件的先进组装工艺,既保证了产品的尺寸精确,又保证了它的视觉美观。

  最后,作为知名品牌,唐韵和风榻榻米在选择材质上,非常重视环保和耐用,所选上等木质能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木材清香,对提高睡眠质量很有好处。

  这样具时尚、舒适和省空间于一体的装修风格,又怎么可能不受年轻人喜欢?

  唐韵和风榻榻米官网http://www.tangyunttm.cn/

  定制热线:400-8800-667

  业务洽谈:18611050741

上一篇:唐韵和风榻榻米,期待您的加盟
下一篇:准新娘的烦恼——新房找谁装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