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功夫明星王飞鸿为家乡募捐,呼吁大家“一定要去贵州”

功夫明星王飞鸿为家乡募捐,呼吁大家“一定要去贵州”

发布时间:2017-12-19 11:52 | 来源:热点贵州 |

  多栖明星王飞鸿出身苦寒,七岁失怙九岁作樵十数岁出门闯荡,可以说是少时不幸。都说痛极生恨,但异于常人思维,王飞鸿不但喜爱自己的家乡,还把这份情带到了海外。


义演现场

  在宣传家乡路上成长为明星的王飞鸿,自今年七月份美国演出归来,一直活动不断:助阵中国足球民间赛、参予黔东南州政府主办大型义演、黔东南州旅发会演等,并在最近为家乡创作新歌《一定要去贵州》!


活动海报

  毛毛虫今天上午了解到,近日,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根据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实际情况,主办了“点赞魅力黔东南·助推脱贫攻坚战”募捐义演活动,各县设置分会场并举行募捐。各界爱心企业、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参加了脱贫攻坚募捐活动,现场共募集捐赠资金物资3.72亿元。


义演现场

  当天晚上,功夫明星王飞鸿出现在募捐晚会的现场,并首唱新歌《一定要去贵州》,其出色的表演、满满的爱心获得黔东南州委、州政府领导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当地群众积极参与

  毛毛虫了解到,“点赞魅力黔东南·助推脱贫攻坚战”募捐义演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力量和各界爱心人士伸援手、献爱心,共同聚焦黔东南脱贫攻坚战场,与黔东南州人民一起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共同创造百姓富、生态美的大美黔东南新未来。


现场直播

  募捐现场,黔东南州四大班子领导向现场捐赠的爱心企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募捐活动中,捐赠金额最多的是一笔来自国资扶贫基金的1亿元,专项用于黔东南州雷山县扶贫项目建设。


李雪健先生出席

  当天晚上,中国文联副主席、电影家协会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等演艺界爱心人士亲临活动现场,携手黔东南父老乡亲,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李雪健亲笔写下“顺安”两个字赠给黔东南,意寓黔东南在脱贫攻坚的路上顺利、平安、迎小康。


活动资料

上一篇:【视听】影视歌武多栖明星王飞鸿向世界发出邀请:一定要去贵州
下一篇:扶贫济困新思路──全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助力贵州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