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圆满,FreeGO自由行向世界发声

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圆满,FreeGO自由行向世界发声

发布时间:2018-01-22 11:31 | 来源:中国网 |

  2018年1月11日到1月14日,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暨2018贵州·贞丰站(首站)国际山地经济发展峰会在美丽的贵州贞丰举行。

  大会由中国林促会林业生态旅游委员会、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联盟生态品牌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华自驾联盟主办,贞丰县旅游工作委员会、贞丰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贵州驾友圈交旅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FreeGO)承办,中国国际商旅联盟、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协办。来自全球36个国家自驾产业精英机构,国内800个自驾、房车、露营、旅游机构、户外运动俱乐部参与大会,100个自驾旅游产业项目推介的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性行业盛会。

  会议上,贞丰县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赤坤、大会执行主席中华自驾联盟总会长龙涌致辞、中国林促会林业生态旅游委员会会长孙健、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联盟生态品牌发展委员会主任朱新华、中国房车露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勇致辞等相关领导同志分别进行致辞。大会主要围绕旅游产业发展、旅游自驾商务联盟、旅游酒店产业、生态自驾旅游,乡村自驾扶贫,旅游开发资源,自驾游互联网产品和大数据应用为研讨主题,为推动国际旅游经济发展进步,开拓旅游新兴事业的前景着重进行的一次研讨峰会。围绕贵州大数据战略,贵州驾友圈交旅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华自驾联盟携手打造全球自驾游APPFreeGO,联盟贵州总会、重庆总会、辽宁总会、柬埔寨总会、四川总会、黑龙江总会、吉林总会、内蒙古总会等相继加入FreeGOAPP运营,在本次大会上贵州驾友圈交旅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CEO廖凌立对FreeGO新版本进行介绍,获得大会来宾的一致好评。

大会签约现场

廖凌立讲解FREEGOAPP

  会议宗旨是在新时代党的大政方针指导下,世界自驾旅游行业践行“一带一路”的国策,收集并解读供给侧与需求侧之间的国际数据,通过FREEGOAPP建立起旅游产品流通全球化的落地商业模式,拉动多层次消费,做到将青山绿水盘活为金山银水;以民间力量为先导,配合各地政府,完成传统旅游到现代化旅游全产业链的破局,精分市场,以及个性化服务需求,建立中国自驾旅游业的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借力贵州省贞丰县得天独厚的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独有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双乳峰,三岔河,北盘江大峡谷,22个多民族文化聚居地的优势,以民间力量助力贞丰,将贵州贞丰县打造为一带一路首个自驾游集结地。以黔西南为中心,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辐射,打造不同的山地自驾线路。同步开展贵州一云南,“孟中印缅经济走廊”,贵州-广西“东盟十国经济带”的大型自驾活动,使之成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也推动国际间文化交流,将文化交流升级成为文化产业,建立多元化的新型旅游经济综合体。

授会旗

  本次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贞丰首站成立后,联盟将逐步展开和各省人民政府,省旅发委的官方合作,以及全球各地自驾机构的合作,希望能在全国各个城市相继开办第二站、第三站......来推动整个自驾旅游产业的发展。将大会作为推动自驾旅游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式,打造互联网+旅游市场的标准化名片,落地多项实体建设项目,为各地精准扶贫+康养旅游,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大政方针助力。

  本次会议由FreeGO合作网红齐苗苗儿、贤妹、彭小瑞进行网络直播,累计全球超过300万人观看;由FreeGO合作伙伴在全球数百家网络媒体进行传播报导,向世界发声!网红+新媒体全面直播宣传报导大会盛况以及多彩贵州美丽贞丰!

FreeGO合作百万网红主播齐苗苗儿现场直播

  贞丰县位于贵州西南部、黔西南州东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5年获贵州省政府批准设立贞丰民族文化旅游扶贫试验区。全县国土面积1511平方公里,辖9镇3乡2个街道,156个村(居、社区),总人口42万(其中贫困人口17071户64924人),居住着汉、苗、布依、仡佬、回族等25个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数的49%。

  贞丰历史文化悠久、贞丰旅游资源众多。拥有国家4A级景区双乳峰、国家湿地公园北盘江大峡谷、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三岔河、“大自然基因库”的龙头大山等自然风景旅游资源,拥有全国文物保护单位花江摩崖石刻群、茶马古道、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马二元帅府、花江铁索桥、红岩壁画等人文景观旅游资源。

  民族风情浓郁:有传承千年的布依古歌、布依铜鼓十二则、“天籁之音”布依八音古乐、美轮美奂的布依歌舞、深厚文化底蕴的“二月二”、“三月三”、“六月六”等布依族苗族节日庆典、民间工艺和民居建筑等。布依“八音坐唱”、“铜鼓十二则”、“布依勒尤”、“小屯古法造纸”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人居环境优美:贞丰地处云贵高原向广西低山丘陵过度地带,境内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摄氏度,雨量充沛,属典型的喀斯特地区和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被誉为“喀斯特公园县”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理想之地”。

  此外,本次会议得到中国第一款武侠白酒“七种武器”赞助——成为世界自驾旅游启航大会指定用酒;知名调酒大师赖炳达引以为傲的作品慢工酒也为中华自驾联盟和FreeGO出了专属定制酒并在APP上进行销售。

  期待2018年度,中华自驾联盟携手FREEGO与您相遇于老挝,俄罗斯,铜仁德江,河北邢台……

上一篇:茅台金王子酒务川核心经销商品鉴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郭保成《中国人中国梦》首张个人专辑北京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