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建设助推休宁以商招商

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建设助推休宁以商招商

发布时间:2017-12-25 11:26 | 来源:中国网 |

  黄山市休宁县以商招商再传捷报:12月20日,安徽省黄山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产融一体化示范工程”——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供应商招募说明会在黄山泽梅轩酒店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包括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阀门总厂股份有限公司、北阀集团北京阀门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宏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朗利木业有限公司、山东嘉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鹭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燎原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核北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鳄鱼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山东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鑫泰铝业有限公司、上海普乐家具制造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秦长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飞洲集团、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等30多家行业顶尖供应商约50余人参加会议,踊跃投身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黄山幸福新世界产生出了集群式的循环招商模式,这种模式,全面助推了休宁县政府以商招商、以商促商的循环发展效应。


图为供应商参加黄山幸福新世界第一期项目建设会议场景。

  为整合更多优势资源、丰富项目内容产业,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创新推出IEPC开发模式,即决算在前、建设在后,“I” 即深度整合;“E”即设计优化; “P”即委托采购; “C”建设施工。发包人将项目所有专项工程全部分类、分别设立指定总承包商,指定材料商、指定服务商、指定设备商等系列供应商,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建设施工、专业配套工程等,由各专项指定供应商分别负全责;各专项总承包人在发包人的统一协调下,实现深度整合,为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提供双重保障。发包人通过销售在前建设在后的方式,由PICC(中国人保)对项目进度、质量、财产进行全面履约保险,对项目工程进度、质量提供全面保障。

  21日,休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云忠率队赴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建设工地考察,详细了解供应商入驻休宁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云忠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位于蓝田镇,与蓝田镇的发展密切相关,蓝田镇政府应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始终坚信黄山幸福新世界的未来就是蓝田镇未来的理念,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二是加强上传下达,加快工作进度。蓝田镇政府应加强与当地村委会和村民小组的沟通与对接,了解他们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项目进行协调和解决实际困难,双方应就当前工作进行有效的对接,形成良性的沟通机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三是加强村民协调,落实项目土地征迁工作。土地是百姓生存的根本,动其根本,矛盾不断,当地村委会和村民小组,应加强与当地百姓的沟通,多做百姓工作,使其了解项目建成后给百姓带来翻天覆地的福祉,让其充分认识到被征用的土地其价值将得到提升,他们的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图为吴云忠(右)听取孙天群(左)针对项目进展情况介绍

  黄山幸福新世界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孙天群介绍道,新时代,黄山幸福新世界一定会有新作为。目前,已有包括总包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卓强建设集团等央企和大型企业在内的30多家行业顶尖供应商,高度认同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商业模式和开发模式,全力配合项目方实现“共建、共享、幸福”这一示范性工程。目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已先后在项目地黄山市休宁县注册成立了分公司,并有50多名工作人员进驻蓝田镇儒村。随着后期数百供应商公司注册落地休宁后,其投入工程建设人员的入驻,蓝田镇项目地农房出租率提高了数倍收益,周边农家乐、土菜馆异常红火起来。这样,不仅方便了工程建设工作人员的生活,还为当地百姓增加了就业机会,项目建设和建成后运营将给黄山市、休宁县提供数千个就业岗位,从而拉动了地方市场消费,用真金白银助推了蓝田镇的精准扶贫。

  据悉,伴随着项目的推进,220亿元的项目规划总投资,将会带来180亿元的材料、设备采购供应。而所有的供应商在黄山休宁注册成立分公司后,项目建设所需的180亿元材料、设备供应的循环效应又将给休宁带来巨大的财政收入。

  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拥有身心灵全方位的内容产业,其中,养身区建有十大国际养生小镇:中国中医养身小镇、法国庄园养身小镇、瑞士抗衰老养身小镇、德国山地运动养身小镇、印度瑜伽养身小镇、冰岛温泉养身小镇、泰国SPA水疗养身小镇、马来西亚燕窝养身小镇、韩国美容养身小镇、台湾医美健检养身小镇;另有一个户外旅游度假小镇,四个健康管理中心和修身馆,形成一个集养生产品、项目和养身服务为一体的养身综合体,供游客享尽世界知名养生服务。养心区由名人姓氏部落、名仕公馆、养心超五星酒店、大教堂组成,在天人合一的生态环境下,以景养心、以心养性、以心养情。养灵区由素质教育基地、文化游乐区、百工坊商业部落、主题酒吧街、洗灵阁、美好乡村小镇组成。在一系列公益之行活动体验中,养灵净灵。大黄山每年旅游达4000万人次,项目建设和建成后运营将带动数百家企业入驻,其内容产业公益活动每年将吸引客流量400万人次以上,年营业收入数十亿元以上,再次为地方增加巨大税收。同时,将带动旅游服务业和消费量的增加,拉动地方GDP增长,拉动当地相关产业,因而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普遍欢迎。


图为孙天群(前排左二)向供应商分析项目优势。

  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一期首批工程已于12月6日全面开工,目前,总包联合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和卓强建设集团正在开展围墙、桥梁、办公楼装修等工程的施工建设,计划将于2018年元月15日完成围墙和门卫工程施工;2号、3号桥梁工程于2018年4月6号施工完成;项目现场指挥部办公楼装修工程于2018年4月30日完成;T11五星级大酒店2018年元月26日动工建设;T2、T3、T4、T7公寓酒店2018年3月前陆续动工建设。五星级酒店和4幢公寓式酒店计划在2020年元月1日正式对外运营。


图为参会人员饶有兴趣地考察项目地现场。

  与会供应商还参观了项目地现场,考察项目地周边环境和人文景观。项目地蓝田镇自然、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蓝田生物化石群”是项目区最为耀眼的自然资源。英国著名《自然》杂志刊文表明,在休宁县蓝田镇找到了6亿年以前“高等生命”证据。黄山幸福新世界在此地规划建设3000 幢大小不同的象征生命起源的“卵”形建筑,将充满生机的建筑外形与黄山自然地貌相结合,融入大黄山景区怀抱中,将给世人呈现一组具有无限想象空间的大地装置艺术作品。

  犹太经济学家威廉立格逊曾说,一切都是可以依靠借的,这个世界已经准备好了一切的资源,你所要做的就是把它们收集起来,运用智慧把它们有机地组合起来。休宁县以商招商的成功案例和此次供应商说明会的召开,吸纳了诸多优秀的供应商企业参与到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中来,通过借助其顶尖的技术和人才,来丰富和完善该项目的内容,实现集零为整、物尽其用,通过彼此的初次相识和深度相知,最终将黄山幸福新世界打造成永恒的大地艺术品。

上一篇:仁怀现千平米24小时免费书吧,首期名家讲座引关注
下一篇: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无锡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