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700多万人围观的贵阳征婚女孩,该不该得到网友祝福?

700多万人围观的贵阳征婚女孩,该不该得到网友祝福?

发布时间:2018-03-02 10:47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2018春,除夕刚过,一则广告却火爆了贵阳的微博圈、朋友圈。喷水池的地下通道广告上,一位白皙貌美的女人,整过容、有车有房,为自己征婚,一石激起千层浪,微博话题围观数量达到700多万!

  或许在大家眼里,白富美就应该是高高在上,走路时发丝掀起的风,都可以让天地色变,趋之若鹜的男人,至少也要从紫林庵排队排到师大天桥。

  或许在大家眼里,白富美就应该住着价值至少1000万的别墅,开着价值数百万的跑车,终日出没在派对、旅游、公益、秀场。有大把的时间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然后,有人嘲讽,有人不屑。

  整过形还怎么高调?不知道以后生出来的孩子是什么样?

  然后,“你是否能接受整过形的女人”,成为热门话题。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每个人对世界的认知都不一样,理论上来说我们应该尊重所有人的意见。

  但是更大的理论是我们无法尊重那些去中伤无辜的别人的言论。

  如果问我,我是否能接受整过形的女人。那么我的答案是,首先,得确保她是个女人,其次,她是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最后,她整没整过形,真的不重要。

  不能接受整形的,或许可能是受《孝经·开宗明义章》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的理论影响,虽然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这句话出自“孝经”,也不知道后两句。

  人从小接受教育,是为了驱散动物本性的恶,这应该属于“整心”

  接受新潮发型、服式或整形。是为了让自己的外观不管对人对己,看起来都更加愉悦。

  每个人都在理发,“发”也属于“身体发肤”的范围,身体里长了恶性瘤子后需要切除,瘤子也属于“身体发肤”。可见,“身体发肤”的确是不可毁伤,但如果为了达到一个美好的愿望或健康的目的,完全可以对其进行“整形”。

  换句话说

  如果你青春年少的时候,满脸青春痘还有腋臭,异性见到你都退避三舍,而你最大的愿望却是有一个俊朗秀丽的异性成为你的恋人,恰好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青春痘一扫而光,可以让你的腋臭消失在九霄云外,那你愿不愿意接受这个办法?

  如果你年过40离异,满脸愁容,皮肤松弛垮塌,体型臃肿,而你的内心正在蓬勃的期待第二春,最关键的是,恰好你又没钱——没人愿意把未来交付给一个丑陋和贫穷的中年人,如果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重新恢复紧致年轻的容颜,让你重新自信,哪怕只是在外表上——虽然外表的自信会对人的内心产生重要的心里暗示,从而让内心也变得自信。总而言之有这样一个办法,你愿不愿意接受?

  这样的办法,我相信99%的人都能接受。

  然而这样的办法,恰好属于整形美容。

  祛痘需要用激光、果酸、微针等方法。

  祛腋臭需要开刀做手术或一些无创类的仪器。

  松弛的皮肤想要变得紧致,需要用倒除皱针或一些射频类的仪器。

  这些你所嘲讽轻视的变美的手段,都是代表着当今科技和医学的最高水平,都是无数科学家、医学家通过无数的实验得到的智慧的结晶。

  科技让人类生活变得更美好,不是麽?

  回到这位征婚的女主角,

  或许我们不用再把她刻意放大。

  她只是恰好整过形,幸运的是可能选择了一家不错的医院一个不错的医生,整得恰好很漂亮。

  然后她忙于工作,没有周末,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才想到用这种方式来寻找另一半。

  然后有房有车,只不过表明她有能力自己养活自己,这些,只不过是永远难以回避的谈婚论嫁的普通的世俗标准,而她并没有标榜自己是白富美。

  所以,她只不过是一个为了美好生活不断努力工作,为了爱情勇敢向世界表白的自信美貌的女子。

  如此简单,如此平凡,又如此不凡。

  既然如此,我们难道不应心怀善念,给以她最真诚的祝福麽?

  最后,祝宜伶找到人生真爱,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越变越美。

上一篇:2018,长沙新华开启神奇的科技体验之旅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