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醒醒学堂“走进未来”为贵州学子设计未来

醒醒学堂“走进未来”为贵州学子设计未来

发布时间:2018-04-03 10:44 | 来源:中国网 |

  经贵州三方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文珊女土和思南紫轩服饰总经理陈清先生两位贵州籍企业家的真诚感召,上海创创(商学院)股份醒醒学堂“走进未来”大学生公益培训活动,联合贵州城市职业学院于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曰在贵阳市花溪迎宾馆5号楼宴会厅隆重举行。

爱心墙

培训导师

  为让身边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走进未来”公益活动的资金全部由每一期醒醒学员感召身边的亲朋好友捐资进行。每人最多只能捐款200元。本次活动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企业家——醒醒10的团队捐款举行。为了这场有意义的活动,企业家们从筹划、选校、选址、学生的安全等方面花了近一个月时间的准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程精心义工服务。所捐款项只用于培训期间的场地、物料、学生饮食、交通车辆、安全保险等保证捐资人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培训现场

  贵州职业学院组织了大三、大四的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共计118名,校领导3名全程参与了培训。

学生们分组讨论

企业家分享创业历程

接受媒体采访

  培训采用体验、分享、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由全国知名的专业导师进行引领、开导。经过两天培训。大学生们明白了被迫与选择、责任与担当、孝敬与顺从、成功与坚持、团结与合作、发杨与传承、孝顺与爱心、合作与共赢、分享与传承等积极健康的理念。从而使他们走出校园会更快适应社会,成为有用之人。导师同时还对他们的人生进行了规划,让他们清楚自己每一个阶段该怎么走,明确了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这2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还同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及走过的坚辛历程,以及现在中、小企业的用人观。让同学们未来在自己的创业或求职中有了一个明确的方向。最后在导师的引领下,参加培训的118名同学对自己的未来生活通过手中的画笔呈现出来,形成了一幅长20米的漂亮画卷!

未来生活画卷

  贵州职业学院校长蒙永福作了培训结束语,并亲自频发证书,从28名企业家手中接收了学生们的未来生话画卷!校长对这次培训作了最高的评价和肯定,并对参加的学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回去后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身边的人,引领全校同学积极向上,坚持不懈,感恩传承。同时孟校长还承诺会把他们的画卷陈列在校舍。等他们的美好生活实现时,欢迎来母校。10年、20年、30年……后学校还会好好保存他们的作品。(文/倪中林)

上一篇: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入驻江苏如东
下一篇:“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在茅台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