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在茅台成功举行

“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在茅台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14:24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2018年4月2日,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主办,贵州善道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在茅台成功举行。茅台技开代表肖尧、善道商贸董事长杨鹏、央视《聚焦品牌》贵州区域负责人向湖东、知名媒体策划人李国府,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柔和酱香粉丝近六百人参加了盛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一角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在主办方的带领下,柔和酱香粉丝游览参观了茅台集团包装车间、国酒文化城、茅台博物馆、游览1915广场,近距离感受了茅台文化、酱香文化的魅力。

  下午三点,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正式开幕,柔和酱香1号粉丝朱宏武分享了自己18年的心路历程和与酱香酒的渊源,并做了《专业技能与影响力》的主题分享;前麦包包副总、知名投资人方天雨;茅台醇营销公司肖尧等嘉宾也分别做了分享,现场掌声不断。


柔和型茅台醇展示


粉丝品酒互动

  来自北京的粉丝周元贵表示,这是第一次来茅台,但是通过参观以及嘉宾的分享,对柔和酱香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他激动的说,对柔和酱香更加热爱了,并希望能多举办类似的酱香主题活动。


部分粉丝在国酒门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河南的黄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长期以来就忠爱酱香白酒,因为喝酱酒不上头、不口干而且养生。后来在朋友介绍下喝到茅台醇柔和酱香,发现口感更好、更柔和。

  据了解,2008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成功开发出柔和酱香型白酒;2015年获“贵州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仅2017年一年,累计销售柔和酱香型白酒2.8万吨,获得市场广泛好评,圈粉无数。基于此,“全国首届柔和酱香粉丝互动会”应运而生。

上一篇:醒醒学堂“走进未来”为贵州学子设计未来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第二届VIP客户主题音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