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如何选择集成墙面品牌?

金粉世家全屋整装(集成墙面)|如何选择集成墙面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12 15:19 | 来源:中华网 |

  随着集成墙面行业的火爆,带动很多品牌的崛起,很多加盟商一直都在观望,如何在种类繁多的品牌中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品牌呢?

  问题一:产品价格越低是不是越有竞争力?

  随着市场的成熟,终端客户对产品的第一需求并在是价格低廉,更多是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和功能体验上。所以集成墙面行业也逐渐从产品的价格转向品牌的经营上。一味看中产品的低价,有可能开始的时候会很快打入市场,但是最终会因为产品口碑、售后体验,品牌知名度等一系列问题,难以做大做强,逐渐被市场淘汰,这就得不偿失了。

  问题二:品牌是不是越大越好?

  大的品牌虽然规模比较大,但是未必适合所有的加盟商,由于庞大的管理体系和比较多的加盟商,对于一些刚起步或则刚踏入加盟者来说,大厂可能无暇顾及这些加盟商的各种“小需求”,更谈不上对这些“小加盟商”的大力扶持,使得这类加盟商创业之路更加的坎坷。

  问题三:等有了店铺才去选品牌

  很多加盟商和我们说店面还没有,谈加盟太早,其实比起找到一个好位置,更重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好的品牌不仅会给你提供优质的产品,而且会给您专业的店铺选址建议,包含店铺的大小,店铺的格局,帮你一起分析当地的集成墙面市场,制定后续开业方案、营销方式等等,真正“行军打仗,粮草先行”,你还未开业已经事半功倍了。

  以上几种都是常见的加盟顾虑,各位准备加盟的小伙伴一定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摒弃陈旧错误的观念,选择合适自己的品牌。

  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比如从加盟金粉世家开始!

-END-

上一篇:《地球村千年和平手印长卷》的全球和平手印首采仪式在建川博物馆手印广场隆重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