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坚守健康不忘初心,颐蜂园以实力铸就品牌致力未来发展

坚守健康不忘初心,颐蜂园以实力铸就品牌致力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9 10:56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洋洋)当下社会正大踏步的前行,人们的生活水平相较于昔日有了极大的变化,也就是在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下,健康成为现在备受关注的对象,这也促使了一些绿色、环保、健康等产品越来越受欢迎,令其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其中,颐蜂园蜂产品作为天然的保健产品,在国际市场需求量旺盛,随着国内生活水品的提升以及庞大的市场,国内市场也具有着极大的潜力。

  颐蜂园是一个优质的蜂产品生产企业,其成立于 2012 年 11 月,为思南县委统战部、思南县工商联 2013 年 3 月招商引资驻思南双塘园区。公司占地面积 1600 平方米,公司拥有近 3000 群蜜蜂,年产纯天然蜂蜜300吨,产值 7680 万元,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年纯收入 600 万元,系列蜂产品主要销往上海、重庆、广东、贵州等地。

  作为思南双塘园区最具特色的蜂蜜产品,颐蜂园所生产的纯天然槐花蜂蜜、五倍子蜂蜜、百花蜂蜜、枣花蜂蜜等系列产品,所采用的原料是均源自天然,秉持质量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发展“绿色”产品、“绿色”产业的发展理念,为塑造企业文化、推进企业发展带来实质性帮助。如今的颐蜂园产品不仅在行业内取得了一系列荣誉,更凭借其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的影响为整个行业的的持续发展提供全新动力。

  颐蜂园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为前提,以合法经营求效益作为经营理念,持续不断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可以说,其所生产蜂蜜不仅仅是具有市场效应的产品,更是具有社会意义的生态瑰宝。据了解,颐蜂园蜂产品都是实行从生产、加工、检测到经营的统一管理模式。企业会对蜂农进行严格的专业的技术培训,统一蜂产品质量标准,统一产品检测标准,统一品牌经营,同时还斥资建立了优质蜂产品基地,对产品的原材料选取和生产全过程严格把关,确保所生产的产品高质、健康、安全。

  对于“颐蜂园”来说,绿色是企业的标准色,象征看健康、天然、青春、活力、孕育看勃勃生机,在品牌和产品的不断提升过程中,颐蜂园始终坚持完美至上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价值、更安全健康的生态成熟蜂蜜。

  坚守健康不忘初心,在“颐蜂园”成立之初,这成熟的经营理念已经深深的刻在的每一位员工的心里,并不断传承着。对于企业而言,优质的产品是生存之本,良好的品牌形象是发展之根。“颐蜂园”在未来将会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在行业中不断探索去寻找到一条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之路,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的为市场发展蓄力,为百姓健康造福。

  颐蜂园热线——

  18385961999

  15885187386

上一篇:“招商银行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全面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