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0-29 14:40 | 来源:贵州网 |

  2018年10月27日上午,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希望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六朝古都,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落成,扬帆起航。

  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美国前沿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脊柱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樊世斌博士;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道国先生;中信集团华东协同部总经理江华女士;k hotel创始人-黄少龙先生;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培政先生;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维波教授;我国著名健康学研究独立学者、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脊柱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黄开斌教授;我国著名中医药专家、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北京鲁戈医学研究院院长-梁晨教授;等数十位医学、科技、健康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和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喜庆的时刻!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随后,冬甬执行总裁朱道国发表重要致辞:

  冬甬健康的成立,即是为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

  冬甬健康高举中医现代化旗帜,实施筋膜健康工程。以科学中医为理论支撑,以筋膜健康为突破点,通过筋膜松技术为人民群众奉献出我们的爱心。

  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打造筋膜健康精准服务体系,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精准传播、线下美好体验,向大众传递筋膜健康无痛的生活理念,共同实现“天下无痛”大愿。

  冬甬健康致力于建设成为受社会尊重的知名健康企业,打造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百年品牌。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9点30分,开业剪彩仪式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冬甬正式踏上了“天下无痛”的征程。

  随后,在执行总裁朱道国的带领下专家领导们参观了冬甬健康公司,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2018年10月27日下午,“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在依山傍水、青空碧树的青龙山庄隆重开幕。本次会议由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主办,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数十位重要专家领导,以及多家主流媒体等近三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原第一军医大学校长,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理事长,中国慢病康复与健康养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康将军

  筋膜学创始人、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大学医学院:原林教授

  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维波教授

  我国著名中医药专家、国家领导人保健医生、北京鲁戈医学研究院院长:梁晨教授

  我国著名健康学研究独立学者、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脊柱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黄开斌先生

  我国著名应用营养学专家、大连乐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高级工程师兼资深顾问:王国杰先生

  砭刀筋膜松解技术创始人、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筋膜专家组组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成人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周松春教授

  我国著名砭刀筋膜松解专家,担任部分国家领导人和企业家的私人康复师:杜会敏教授

  南方医科大学原林教授学生:白宇博士

  杰出青年中医学者、临床中医专家:郭欣然教授

  我国著名脊柱正骨专家、福建省休闲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黄家鑫先生

  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美国前沿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脊柱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保健疗养分会副会长、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樊世斌博士

  冬甬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道国先生

  中信集团华东协同部总经理:江华女士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常恒先生

  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影视导演、著名演员:刘铁坚

  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发起人、影视制片人、青年演员姜蓉蓉

  信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健翔先生

  信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超

  自愈禅院首席技术官:冯睿先生

  拜因诺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蒋小婷女士

  南京大学安高集团董事长:史松教授

  藏族爱国人士、雪山女神:次仁措姆

  中国互联网电视台副总监:汤斌先生

  原人民日报影视中心主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林彪特型演员表演艺术家:祁永宁先生

  江苏省演艺集团导演:郭培富先生

  国家高级化妆师、江苏电视台副导演:蔡丹丹女士

  公安部世界警察杂志社高级顾问:王笑一先生

  辽宁政协委员、沈阳市总商会副会长:陈巨余先生

  华灯初上,齐聚冬甬,见证辉煌,誉满金陵。国内外健康医疗领域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随后,樊世斌博士、张维波教授、白宇博士意气风发,上台分别发表了精彩绝伦的“中国筋膜健康战略”报告,台下嘉宾掌声连连。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学术专家们在报告中表示,筋膜健康是21世纪医学领域的一次革命,筋膜学已成为揭示中医理论的重要基础,打破了中医与西医的界线,被誉为“科学中医”。

  樊博士详尽阐述了“健康中国”伟大战略过程中,我们要奉行科学中医精神,推进筋膜健康工程,全面实施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努力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指导思想。

  随后,针对筋膜的基本概念;筋膜学基本理论;筋膜健康的概念、标准,专家们做出详尽的解读,在筋膜与疾病相关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和思考,同时明确了科学中医筋膜健康的重要意义。这即是对祖国传统医学的坚守,更是对科学中医现代化的可持续性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创新与突破。打破了中医与西医之间的壁垒,架起了东西方医学之间的桥梁。

  接着,专家们强调了筋膜健康战略的核心内容。筋膜健康标准的建立、筋膜相关疾病的处理与整合应用的重点工作。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实施步骤要进一步持续完善学科建设、学科理论、标准建立、科学体系等,更要加强人才培养、健康服务与学术推广等重要工作。这将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提升筋膜学的传播和可复制性,更有利于科学中医筋膜学诊疗在全国各地乃至国际上的推广。

  冬甬健康与十三位专家领导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并颁发了聘书。李康-战略总顾问;原林-学术总顾问;周松春-技术总顾问;张维波-首席经络顾问;黄开斌-首席健康顾问;王国杰-首席营养顾问;白宇-首席脊柱专家;郭欣然-首席中医专家;梁晨-首席中医顾问;杜会敏-首席筋膜专家;王军-首席筋膜顾问;王守东-首席手法顾问;潘健翔-首席投资顾问。

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冬甬健康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十多位冬甬学术专家顾问走上主舞台,一同按下“冬甬筋膜健康行动计划”启动按钮。启动球被瞬间点亮,预示着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在冬甬“筋膜健康,天下无痛”的企业使命感召之下,在致力于充分发挥筋膜学优势,提高科学中医现代化医学开启新道路,着重提高筋膜学传播普及程度,筋膜快速解决疼痛,通过筋膜实现“健康中国”梦这一未来战略指引之下,将坚定高举中医现代化旗帜,实施筋膜健康工程。以科学中医为理论支撑,以筋膜健康为突破点,通过筋膜松技术为人民群众奉献出我们的爱心。冬甬健康从今天出发,迈向辉煌的明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七位专家就“冬甬筋膜健康战略”为主题,就中国筋膜学研究面临的新问题及当下和未来发展的新路径进行了对话和研讨。

  璀璨的灯火照亮了我们前行的道路。2018中国筋膜健康战略发布会结束,但这场人居革新的演绎,冬甬依然坚守在建设天下无痛美好愿景的前线,毅然屹立在健康无痛世界的入口。

上一篇:智曲APP引领华语乐坛智能原创音乐生态圈
下一篇:2018年10月19日,郭保成再次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