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红星美羚双十一,欲让世界知道羊奶的好

红星美羚双十一,欲让世界知道羊奶的好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0 | 来源:中国网 |

  羊奶有多好,不说不知道

  追溯数千年,中国人自古就喝羊奶。和牛奶不同,羊奶不是舶来品。在古代,因劳动力的缺失,牛被当做耕田、运输的主力,非常金贵,母牛的奶也专职用于哺育小牛,于是羊奶和羊肉则成为极重要的乳品和肉食,用以弥补身体所需。而羊奶的价值,也被许多文献记载,如《食医心鉴》中便对羊奶有着这样的描述“益肾气,强阳道,对体虚之人,无论何种病症皆宜,即使健康之人,服之亦可增加体质。”南朝齐梁时期医学家陶弘景说:“羊乳实为补肾,故北方人食之多强健。”

  消费需求升级,羊奶价值被更多证实。现阶段市场需求呈多样化发展,消费在不断升级,当羊乳成为乳品行业创新、转型的关键选择时,目光更加聚焦在羊奶的价值上,相比于牛奶,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更容易吸收,且不易产生过敏。仅《美国医学协会会刊》就曾指出:山羊是已知的家畜中最健康的。山羊奶是已知的最纯净、最健康、营养最全面的食物”。羊奶中的蛋白质更容易吸收和消化,其含有的钾、硒、钙和镁等矿物质含量都很高,还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细胞活素、乳铁蛋白和许多其他的免疫类因子,羊奶乳脂中的中链和短链脂肪酸,有助于大脑发育、提高精神敏捷性、增强身体能力、增强免疫力,食用牧草的山羊所产出的奶,其乳脂中还含有共轭亚麻油酸(CLA),这种物质可用于治疗癌症、肥胖、恶病质、动脉硬化等。所以,如此看来,面对高压作业,以及有着其他需求的人群,羊奶确实是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羊奶中还富含“美丽因子”之称的上皮生长因子(EGF),有益于肌肤的修复、美容,非常适合爱美女性;羊奶含类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对糖尿病患者有益。

  羊奶产业的发展,认知是关键

  据2018年9月下旬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发布《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推断,预计2020年婴配羊奶粉市场将达到100亿。但,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消费者的认知。相对比牛奶而言,消费者对于羊奶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还在逐步上升过程,现在提到购买乳制品,受众先想到的还是牛奶,而对于羊奶并没有概念,这为羊奶市场的发展和推广都带来一定的障碍。只有市场接受度进一步提高,未来羊奶产业才能有更好的表现。当然,这需要整个行业共同的努力。

  红星美羚双十一发力,各渠道启动,欲让世界知道羊奶的好

  红星美羚是羊奶行业的老兵,至今已有39年的发展历史。成立之初,红星美羚便以“让中国羊奶产业崛起”为目标,在品质先行的基础上,率先完成了羊奶全产业链链条的搭建,并在实践基础上不断将其完善,红星美羚也是羊奶行业具备全产业链条运营的少数企业之一。2018年6月,红星美羚用践行羊奶产业精神,通过多次科研实践,成功打破羊奶产业发展瓶颈推出自主研发的羊奶酪及羊乳清粉,被誉为中国羊奶产业里程碑事件。

  2018年双十一即将来临,红星美羚在经过了近半年的布局基础上,多渠道发力,为让世界都知道羊奶的价值,在线上线下统一行动向消费者正式开启本色亮相模式。西安、杭州地铁“美羚号”承载着红星美羚的感恩之心正在起航,环球时报刊登了红星美羚“中国大世界基尼斯”单日销售量最高羊奶粉的广告,央视及其他媒体也在陆续运作。除此之外,红星美羚还动用大量的新闻媒体对双十一动作及羊奶价值进行传播,让羊奶品牌开始脱离会销、电视购物等小众渠道,正式回归到正常品牌营销模式上来。红星美羚本着优良羊奶产品跟消费者正常化亲密接触的心态,不夸张、不做噱头,本质品质、真诚呈现。

  红星美羚也诚邀大家一起创造,一起参与,见证一个喜闻乐见的全民获益的营养健康纪录的产生。

上一篇:双十一红星美羚下重金,传递羊奶超高营养价值
下一篇:坐拥百万粉丝!贵州博主钱晓阳获贵州省大学毕业生“创业英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