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凡拓创意新一代中华博物可视化复原大秀将震撼亮相2018博博会

凡拓创意新一代中华博物可视化复原大秀将震撼亮相2018博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1:06 | 来源:中国网 |

1.jpg

  2018年11月23日—26日,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将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jpg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行业内数字展馆领军品牌,凡拓创意也将精彩亮相本次博博会,现场将采取创新的数字多媒体展示手段,玩转中华文化传承,复原文物古迹,活化博物馆文物展示。

3.jpg

4.jpg

5.jpg

  7号馆B108展位

  此次展会,凡拓创意将全新打造原创全沉浸式玻璃屋大型艺术装置,创新展示中华博物,传承与鉴赏中华文化;通过AR推拉屏复原文物古迹,在文化传承的交互体验中为观众呈上一场中华博物创意展示的视觉盛宴,让您从心感受一番博物可视化交互的乐趣。

  精彩预告

  1.全沉浸式玻璃屋艺术装置全新亮相想不想试试穿越时空,追溯千年!听说踏入这个原创全沉浸式玻璃屋大型艺术装置,就能回到千年之前,与中华千年博物进行可视化亲密交流!

  2.AR推拉屏3D复原广州千年历史

  一张白膜竟然可以容纳羊城千年历史变迁?一个移动AR推拉屏竟将广州羊城3D复原!

7.jpg

  AR推拉屏展示

  听说现场还有更多交互触发点等待你来触发体验!创意化数字展示,复原文物展示,惊喜陆续有来!

  3.现场惊喜大奖疯狂送

  博博会期间,凡拓创意将在服务咨询台设置微信幸运抽大奖活动,为现场参加抽奖的观众送出2000份幸运大奖,这个100%中奖的机会你又怎能错过?期待你的踊跃参与!

8.jpg

  所谓中华传承,文德博大精深,文脉源远流长。此次博博会现场,凡拓创意将采用数字创意全新演绎中华文化传承与展示,与您一同鉴赏博物的复原。

  现场还有更多独特交互体验,诚邀您亲临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B108展位,与我们一起探索与交流!再次诚邀各届朋友拨冗出席,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走南闯北 黔酒香飘世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