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8 14:32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  12月7日,由国研智库为支持单位,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华服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北成就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市陆地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名鼎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华服龙行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华服基地协办的“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宴会中心隆重举行。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国研智库品牌研究部主任、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院长黄伟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高级顾问、原中国一汽高级专家马富文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国川;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原中国一汽技术专家,劳动模范常彦江;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杨礼军,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主任赵东宁;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副主任、唐山市陆地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CEO姬晓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成就学研究院院长、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战略顾问陈新军;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华服艺术文化专业委员会主任程成;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服饰委员会执行主任、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唐山旗袍专业委员会会长张秀艳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国研智库品牌研究部主任、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院长黄伟,国研智慧研究院高级顾问、中国一汽高级专家马富文分别做了致辞。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是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大背景下,由国研智库(DRTT)联合发起成立的国有控股研究机构,具有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主要业务包括面向全球收储最新科技成果;研发、孵化我国空白领域及国内急需的相关科学技术;向市场转化科技成果。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过程中,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黄伟院长,为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副主任姬晓强授牌。并且为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战略顾问陈新军,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主任赵东宁,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唐山)中心副主任姬晓强等颁发了聘书。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院长黄伟,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高级顾问马富文,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总工程师王国川,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副工程师常彦江,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主任杨礼军,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赵东宁,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战略顾问陈新军,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副主任姬晓强,天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占利等,作为启动嘉宾,参与了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的启动仪式。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黄伟院长与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副主任姬晓强完成了签约仪式。之后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成就学研究院院长、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战略顾问陈新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是继承也是发展,此次启动仪式,对文化传承也具有空前的意义,并对此次参与授牌、颁发证书的嘉宾予以祝贺。

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

  11:40分,在舞蹈《又见唐山美》的优美旋律中,本次国研智慧工程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唐山)中心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篇:国心国心,永远中国心!——“国心”品牌的起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