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电控组长韩永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广州万通电控组长韩永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发布时间:2017-07-10 10:24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韩永昌

  专业:汽修机电专业

  毕业院校: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特长:电控发动机、电控底盘、自动变速器、创业指导

  职称:主讲

  教学理念:只要你想学,我都肯教;只要你想知道,我都告诉你。我愿意把每一个学生都培养成为德才兼备的汽修精英。

  所获荣誉:在修理厂、4S店曾多次获得维修业绩总冠军、技术比赛冠军;在广州万通多次获得“教学之星”“骨干教师”称号,在担任创业指导项目经理期间,指导数十名学生成功创业。

  韩老师总是耐心、细致指导学生

  自1998年开始,韩老师至今有二十年汽车维修行业的工作经验,先后在丰田、大众、宝马、奔驰、保时捷等多家4S店担任技术总监,实战经验非常丰富。

  韩老师坚持教学讲究“润物细无声”,不赞成一味的给学生灌输知识。在韩老师的课堂上,学生就是主角,他希望学生能树立“主人翁”意识,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课堂中来。“我们要感化学生而不是强硬地要求学生去完成某件事情,老师和学生是平等的关系,绝不能是高高在上的姿态”,韩永昌老师说。

  带着学生边理论边实操,讲解深入浅出

  韩老师精通各项理论知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是一位典型的“双师型”教师。他将多年行业经验毫无保留、倾囊相授,课堂上以学生为中心,讲课深入浅出,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接受,就像一名优秀的园丁,细心呵护着每一棵“树苗”茁壮成长。看到“树苗”们枝繁叶茂、长成参天大树,就是韩老师最幸福的事情。

 

上一篇:广州万通迎来超本科线70分新生
下一篇:广州万通迎来兄弟报名,学汽修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