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迎来兄弟报名,学汽修不等待

广州万通迎来兄弟报名,学汽修不等待

发布时间:2017-07-10 10:36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赖政宇、刘付健

  年龄:16、15

  班级:奔驰1701

  专业:汽车维修技师奔驰定向班

  籍贯:广东茂名

  一起报名奔驰定向班的两兄弟

  兄弟,在漫漫人生路上要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更应不离不弃、共同进步。我们是堂兄弟,都是刚刚参加完中考,也是一起相约学汽修技术、报读了广州万通奔驰定向班。

  我是刘付健,是弟弟。因为父母都在广州工作,所以我是在这边上的初中。虽然现在中考成绩还没出来,但因为一些原因,我还是毅然决然报名学汽修了。

  第一,我喜欢汽车,我对它充满好奇;

  第二,我喜欢动手,不喜欢小学、初中那种坐着听老师讲的上课方式;

  第三,我平常成绩是中等水平,估计也考不上重点高中,那还不如提前找个好出路;

  第四,父亲就是修车的,他说汽修行业未来发展特别好,根本不会过时;

  第五,我跟哥哥本来是想报宝马定向班的,但来晚一步,名额已经满了,看到奔驰定向班正在招生,我们就毫不犹豫抢占了两个名额,生怕再次错过。

  弟弟刘付健:错过宝马,遇上奔驰

  我是赖政宇,是哥哥。我是在老家茂名上的初中,我的想法跟弟弟差不多,中考后我们一起商量过读个普通高中不如学技术,家里也都非常赞成我们的想法。弟弟一家都是在广州生活,对这边很熟。学校也是他爸爸推荐的,叔叔说在他们那个行业,都知道万通,还说见过很多万通毕业的学生,技术了得,素质也不错。在网上咨询过后,一周前,叔叔带着我两直接报读了奔驰定向班。

  哥哥赖政宇:掌握过硬技术,就是梦想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们性格相似,都比较内向腼腆,我们也有同样的目标,就是希望通过在广州万通两年的学习,能掌握过硬的技术,以后一起开店创业。

  自从来到万通报读奔驰班学汽修,我们觉得学习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反而乐在其中。

  中考后不等待,这是我们做过的最正确的事情。

上一篇:广州万通电控组长韩永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下一篇:万通汽车教育携手宾利绝对车队,引领汽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