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名企定向宝马班限额补录正式开始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名企定向宝马班限额补录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07-13 11:29 | 来源:鼎道Media |

  中高考后,我校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报名高峰,不少有技术梦想的95后、00后们来到学校,争先恐后地咨询报名。各专业都是限额招生,现很多专业已经满班开课。尤其是宝马、奔驰等名企定向班,早已爆满。

  此前满额开班的宝马定向班

  应广大学子和企业的双重要求,学校现对宝马定向班进行补录招生,仅限20个名额。

  另外,报读补录宝马定向班还可享受企业赠送的价值近千元的平板电脑一台。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企业赞助价值近千元的平板电脑

  你知道宝马班补录意味着什么吗?

  你错过的,再给你一次机会;

  宝马看好,未来发展空间无可限量。

  有技术,有未来

  你知道报读宝马定向班意味着什么吗?

  名车设备,精良师资,掌握技能不发愁;

  学历在手,优质平台,未来发展有保障。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整体环境

  优美温馨的校园环境,学习生活氛围好;实训为主的教学模式,动手操作掌握真技术;全面大气的设备设施,拒绝“纸上谈兵”;张弛有度的管理模式,人性化不死板……

  不再蹉跎光阴,杜绝遗憾后悔。补录机会难得,改变从现在开始。

上一篇:广州万通迎来兄弟报名,一起学技术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万通携手宾利绝对车队,引领汽车教育